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all叶】叶修主义 05

注意事项:

1.ABO原著向

2.第十赛季结束后开始

3.很慢热(※)

4.ooc(※)

5.私设如山

6.周叶单cp结局 无np

7.待补充

================


后半段写的没手感,大家凑合看吧。


05

 

鸾辂音尘:看我找到了谁的微博!

鸾辂音尘:【图片】

鬼灯萤火:叶秋?这是?

风城烟雨:这是叶修他弟弟的微博?@君莫笑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是叶秋的。

涛落沙明:围观。

枪林弹雨:围观。

飞刀剑:围观。

谁不低头:围观。

莫敢回手:围观。

逢山鬼泣:你们围观的都弱爆了,你们点开叶秋的粉丝列表看一看,看完你们会回来转发的!

鸾辂音尘:……

鬼灯萤火:……

叶下红:……

灵魂语者:……

鬼刻:……

独活:……

笑歌自若:国家队……

残忍静默:全都关注了叶秋的微博。

无浪:叶秋的微博内容几乎都是集团动向或者时事经济社会新闻,很少有原创内容啊。

林暗草惊:江副队你点他的热门微博。

无浪:……

吴霜钩月:好多叶神!

鬼灯萤火:不光好多叶神,还有很多大神点赞。

鸾辂音尘:【图片】

鸾辂音尘:看看这豪华的点赞列表!

鬼灯萤火:就在刚刚,加V认证的神级账号大漠孤烟也加入了豪华午餐!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图片】

王不留行:这张拍的很好。

石不转:【图片】

石不转:这张也不错。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我觉得这张最好。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这几张才好看!

生灵灭:黄少,你这是PS了啊?

夜雨声烦:当然啊!叶弟弟一看就是不会用后期的人!

一叶之秋:我去黄少天你什么品位,这粉乎乎的贴纸都是什么鬼!还兔耳?

大漠孤烟:难看死了。

石不转:叶修不合适这种后期。

王不留行:【图片】

王不留行:这样,更好看。

百花缭乱:老王你这P了跟没P有什么区别啊!得这样才行!

百花缭乱:【图片】

风城烟雨:我去张佳乐你这个更可怕好么!全是小花啊你笔刷刷太多了吧!

君莫笑:……

君莫笑:老王那个PS不错,色调调的挺好,我就说我弟拍这张的时候光线太亮,把我都拍虚了。

君莫笑:另外少天张佳乐你俩是有多恨我啊?败坏领队形象,你俩明天等着加训吧!

百花缭乱:老叶我怎么败坏你形象了啊!你不觉得你这张照片特别合适刷点儿花瓣上去么!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喜欢兔耳啊那你喜欢什么啊我马上改给你看啊!我这个修图app里还有好多又可爱又萌的贴纸,要不你自己选一个?我去你房间找你吧?你在房间吧?队长他们都上Q了你们是开完会了吧?

一枪穿云:不行!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不能去叶修房间。

夜雨声烦:我去找老叶关你们什么事儿啊!我是有正经事儿去老叶的好不好!你们没看老叶刚才说要给我加训!我是去问问加训内容!这是正事好么是正事!

百花缭乱:那我也应该去老叶房间,我也有加训。

石不转:加训内容可以QQ通知,不需要你们去领队房间打扰领队休息。

大漠孤烟:都十点半了,别影响别人休息。

夜雨声烦:我又不是张新杰我不11点睡觉!老叶肯定也不11点睡觉!@君莫笑老叶你是不是不着急睡觉?你肯定不能那么早睡我太了解你啦你肯定又要准备明天的训练内容还要写报告还要看视频分析对手然后制定战术什么的对不对?

索克萨尔:训练内容已经安排好了。

王不留行:战术方面先由我和喻队张副队肖队共同制定。

生灵灭:叶修前辈查缺补漏即可。

石不转:有些报告我能代劳。

沐雨橙风:谢谢战术大师们的帮忙,给叶修减轻了不少负担。

大漠孤烟:这样很好。

石不转:这是我应该做的。

王不留行:我身为国家队的一份子,不能把这些活儿都推给领队一个人来完成。

索克萨尔:我作为队长,本来就有责任帮助领队分担工作。

生灵灭:能和叶修前辈共同制定战术的机会难得,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唐三打:那我们做什么?

一叶之秋:是啊,我也是国家队的啊!

吴霜钩月:翔翔打好比赛就行啦!

云山乱:翔翔打好比赛就行啦!

残忍静默:翔翔打好比赛就行啦!

笑歌自若:翔翔认真打比赛。

无浪:听队长的话,听叶修前辈的话,打好比赛,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飞刀剑: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鬼灯萤火: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涛落沙明: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灵魂语者: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独活: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枪林弹雨: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林暗草惊: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鬼灯萤火: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鸾辂音尘: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冬虫夏草: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莫敢回手: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谁不低头: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鬼刻: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沐雨橙风:放心吧!我们有最强领队啊!

海无量:放心吧!我们有最强领队!

风城烟雨:放心吧!我们有最强叶修!

夜雨声烦:我们有最强剑圣!

百花缭乱:我们有最强弹药师!

再睡一夏:老张,你这个听上去气势不够啊。

百花缭乱:你管我!

王不留行:魔术师。

索克萨尔:手速不行,战术来凑吧。

一枪穿云:枪王。

石不转:我会照顾好大家的血线。

一叶之秋: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世邀赛的!

吴霜钩月:翔翔加油!

残忍静默:翔翔加油!

唐三打:我也不会输!

风城烟雨:这么热血的时刻,怎么没见我们领队发言啊?@君莫笑

沐雨橙风:他去洗澡啦。要不我用他的手机发一个?

君莫笑:嗨~

风城烟雨:你这换的也太快了。

石不转:看来领队没设锁屏密码。

沐雨橙风:就不能是我知道密码么?

再睡一夏:密码是多少?

王不留行:不设密码不太安全。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老叶不设个锁屏密码这不是谁都能看老叶的手机了么!这怎么行!老叶的手机里一定有很多隐私!特别是相册啊!说不定有老叶的自拍!他刚拿到手机肯定不擅长自拍!拍的不好看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海无量:队长,老叶有自拍么?@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没有。倒是拍了不少国家队的照片。

生灵灭:是训练和吃饭的时候拍的那些吧。

风城烟雨:发出来看看。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图片】

石不转:拍的不错。

王不留行:取景构图挺专业。

生灵灭:想不到叶修前辈很会拍照片啊。

索克萨尔:是有练习过么?

沐雨橙风:当然啦,给我拍嘛!

海无量:是的,老叶在兴欣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要给队长拍照。训练拍,吃饭拍,逛街拍,我们兴欣官博上的苏队照片都是老叶拍的。

战斗格式:在嘉世的时候也是。

沐雨橙风:我不会自拍啊,都是叶修给我拍呢。

风城烟雨:沐橙,如果我没听错,你这是在炫耀。

沐雨橙风:是啊,我就是在炫耀啊。

风城烟雨:明天我也让老叶给我拍!@君莫笑

百花缭乱:明天我也让老叶给我拍!@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给我拍啊!拍多少张都可以!什么造型都可以!我你随便拍!@君莫笑

王不留行:叶修,帮我拍。@君莫笑

石不转:领队,拜托了。@君莫笑

生灵灭:麻烦叶修前辈了。@君莫笑

一叶之秋:你们都让他拍,那我也……@君莫笑

唐三打:既然他拍的好,那我也让他拍!@君莫笑

海无量:老叶老叶,咱们兴欣的得多拍几张,你说对吧!@君莫笑

大漠孤烟:你们好好训练!乱拍什么照片!

无浪:翔翔,队长呢?

残忍静默:对啊,没看到我们队长说话。

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请问上面三位在交流些什么?我们需要下载哪个版本的脑补软件才能看懂?

君莫笑:我又不是摄影师你们都找我拍照干什么,我今天拍的这几张都是给官博用的。

君莫笑:哎哟,小周这张自拍不错啊,能不能给官博用啊?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从队长的话里看出了不情愿。

笑歌自若:我从队长的话里看出了不情愿。

残忍静默:我从队长的话里看出了不情愿。

云山乱:我从队长的话里看出了不情愿。

吴霜钩月:我从队长的话里看出了不情愿。

君莫笑:小周你不愿意啊,那就算了。要不要我把这张传你手机里?

一枪穿云:嗯……不用。

石不转:等一下,周队的自拍,在叶修的手机里?

王不留行:我想问一下,周队你在哪儿。

夜雨声烦:周泽楷没在他房间里!周泽楷你在哪儿!快说!你是不是在老叶房间里!

索克萨尔:少天,你轻点儿敲门。

君莫笑:小周在我这儿啊,我手机找不着了,是小周给我送回来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给我开门!你再不开门我就要破门而入了!

海无量:哎哟黄少霸气啊,还要破门而入,黄少你忘记了老叶身边有特囿㘥种㘥囿兵了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这是要zuo死啊。

夜雨声烦:zuo死的不是我是周泽楷!现在在老叶房间里的人是周泽楷!老叶刚洗完澡!他肯定没好好穿衣服!说不定只穿了条大裤衩!

沐雨橙风:少天你是故意无视我么?@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哎哟苏妹子我没有无视你啊!你误会我了!对对对!你在屋里你赶紧帮我把门开开!还有让老叶穿衣服!

大漠孤烟:只穿了裤衩?@沐雨橙风

再睡一夏:@沐雨橙风

君莫笑:我说你们干嘛关心我洗完澡穿什么啊?我衣服穿得好好的,少天你不要再砸门了,我让小周去给你开门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为什么不是你来给我开门!我不要周泽楷给我开门!我要你来给我开门!

沐雨橙风:隔着门就觉得很吵了,进来更吵了……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鬼灯萤火:苏队怎么了?

海无量:……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我去,叶修屋里怎么这么多人!

唐三打:你也去了?

一叶之秋:啊?我?我就过来看看……

无浪:……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海无量:我知道我房间离老叶最远,但是这不能成为你们一个个都比我快的理由!

大漠孤烟:你们都在叶修的房间?

风城烟雨:嗯,除了唐队,我们都在。

唐三打:我也去。

海无量:求求你就别来了!已经坐不开了!

鸾辂音尘:队长给我看过他的房间,很大啊。

风城烟雨:再大一下子进来十几口人也挤啊!

风城烟雨:你看,来晚的唐队只能站墙角了。

风城烟雨:【图片】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

鬼灯萤火:从这张照片显示的内容来看,周队和黄少各占一个单人沙发,喻队张副队王队占据了长沙发,肖队和张佳乐占了个沙发扶手,孙翔在周队旁边,老李在肖队旁边,唐队……

鬼灯萤火:唐队还真在墙角。

再睡一夏:方锐呢。

风城烟雨:方锐这个臭不要脸的坐老叶床上呢!

大漠孤烟:让他起来!

海无量:凭什么啊!我们队长和楚队也坐老叶的床,大家都是Alpha凭什么只让我起来。

再睡一夏:你们就看着方锐坐叶修的床?@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石不转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

海无量: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还带人多欺负人少的是不是?我告诉你们,在兴欣的时候,我不光坐过老叶的床,还睡过!

寒烟柔:哦?我怎么不知道。

一寸灰:副队长,能告诉我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么。

小手冰凉:请副队长解释一下。

包子入侵:方锐你还睡过老大的床!你等着!

昧光:包荣兴出去找板砖了。@海无量

毁人不倦:花坛有。

迎风布阵:卧槽老方你是什么时候偷进我和老叶的卧室的!

大漠孤烟:你和叶修的卧室?

再睡一夏:魏琛,我们谈谈。

寒烟柔:那个时候不知道叶修是Omega。

小手冰凉:如果知道,不会让你和叶修队长一个房间。

一寸灰:老板娘一直后悔。

风城烟雨:兴欣除了叶修都是Alpha吧,我记得沐橙说过,兴欣都是两人间,而且房间数刚好,叶修就算是队长,也没法住单独一间吧。

无浪:兴欣的条件很艰苦啊。

飞刀剑:现在各大站队都是单人间吧?

鬼魅才:我们雷霆是单人间!

贝克克:我们除了队长都是双人间。

包子入侵:我们兴欣住高档小区!你们不懂别瞎说!

斩楼兰:谁让我是义战的老板,不然我就能给兴欣发赞助了!

归去来兮:谁让我是义战的老板,不然我就能给兴欣发赞助了!

夜汐:谁让我是义战的老板,不然我就能给兴欣发赞助了!

前方隔海:谁让我是义战的老板,不然我就能给兴欣发赞助了!

千夜若离:谁让我是义战的老板,不然我就能给兴欣发赞助了!

逢山鬼泣:义战是5个老板??

沐雨橙风:都说了义战全是土豪啊。

斩楼兰:大老板是我。

归去来兮:是你是你。

千夜若离:是你是你。

夜汐:是你是你。

前方隔海:是你是你。

冷暗雷:苏队楚队,方锐还好么?@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方锐被拖到地上了。

沐雨橙风:柔柔,一帆,老魏还好么?@寒烟柔 @一寸灰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

吴霜钩月:柔柔……

无浪:……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云山乱:……

一寸灰:队长,老魏跑了,包子拎着板砖进来,老魏就从后门跑了。

涛落沙明:……

枪林弹雨:……

昧光:包子现在坐在魏琛前辈的床上,说要等他回来。

小手冰凉:队长不用担心,我们会看好他们。

沐雨橙风:好的,我不担心。

风城烟雨:哎哟我都不忍心看了。

逢山鬼泣:老方太惨了。

鬼灯萤火:怎么了怎么了?他不是被拖到地上了么?

逢山鬼泣:是啊,然后叶神刚才拿起手机看了眼聊天记录,问方锐什么时候睡过自己的床,然后……

风城烟雨:被拖出去了。

沐雨橙风:关在门外。

再睡一夏:便宜他了。

 

逢山鬼泣:讲真,作为第四赛季出道、被称为黄金一代的我,真的亲身体验过叶神的强大很多次,真的,但我万万没想到,叶神的强大,它是没有上限的!

鬼灯萤火:你又经历了什么?

逢山鬼泣:尼玛那个反应那个手速!是一个宣布退役的选手应该具备的么!叶神你对得起退役这两个字吗!叶神你抬头看看退役那两个字!它们在哭啊!

鬼刻:……

鬼灯萤火:我怎么觉得李轩疯了。

鬼刻:嗯……

鬼刻:发生了什么?@风城烟雨 @海无量

飞刀剑:叶神又把手速飚出新高度了?

再睡一夏:小楼说叶修能保持900+的手速48秒。

飞刀剑:那是第九赛季的事儿吧?

灵魂语者:我记得叶神说过他在家天天针灸按摩,手速仿佛回到了当年。

流云:叶修前辈当年的手速是多少?

百花缭乱:答案很可怕,少年你真的想知道么?

夜雨声烦:张佳乐滚蛋别来吓唬我们蓝雨的好孩子!小卢你别听张佳乐瞎说老叶当年的手速也就和上赛季总决赛的时候差不多吧,你看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对不对不信你问问江波涛周泽楷孙翔,你问他们怕不怕,你就问他们怕不怕!@一枪穿云 @无浪 @一叶之秋

无浪:……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谁怕他了啊!我早晚会打败你的!@君莫笑

夜雨声烦:对,早晚,你可以继续等,等老叶七老八十手速退化到战渣5的时候再赢老叶,真的孙翔我看好你哦!

鬼灯萤火:所以叶神今天是飚手速了?

海无量:没有没有,老叶都多大年纪了哪儿还能像小年轻那么轻易地就飚手速玩,没那么玄乎,就是上午的对抗赛里,老叶一挑二赢了楚队和李轩。

唐三打:一挑二也不算什么吧。

沐雨橙风:还打掉了我半管血。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

涛落沙明:……

林暗草惊:……

归去来兮:……

战斗格式:叶修队长和苏前辈不在同一队?

沐雨橙风:抽签抽到了B队,伐开心。

风城烟雨:抽签抽到了B队,伐开心。

生灵灭:上午的对抗赛不仅拆了叶修前辈和苏队的最佳搭档,还拆了蓝雨的剑与诅咒。

百花缭乱:轮回的双一组合也拆了。

鬼灯萤火:故意的?

索克萨尔:是抽签。

笑歌自若:抽签就正好把组合都抽拆了?

生灵灭:签是喻队准备的。

石不转:喻队抽到了A队。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忍心把我一个人丢在B队!!没有我谁来保护你!!周泽楷能么王杰希能么方锐能么唐昊能么张佳乐能么!

索克萨尔:叶修能。

枪林弹雨:……

涛落沙明:……

流云:我想和叶修前辈PK!

生灵灭:喻队站在千机伞后面放死亡之门实在是……

夜雨声烦:老叶喜欢拿他那把破伞挡人视线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事儿也没啥好挑的,没防着这一手是我们队的失误!但是!老叶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是怎么忍心和周泽楷一起用押枪把我送走的!啊!和周泽楷一起!用押枪!把我送走!你怎么忍心!@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沐雨橙风:这是叶修第一次没用千机伞护着我,我想哥哥了。@君莫笑

鬼刻:所以A队赢了?

一枪穿云:赢了。

王不留行:赢了。

海无量:赢了。

索克萨尔:赢了。

唐三打:当然赢了!

笑歌自若:牧师在B队吧?

海无量:现在还有谁会无视老叶的治疗么?我们老叶虽然贫乳,但奶的准奶的妙,你们问问B队有多羡慕我们A队有老叶的治疗!你们问问!

夜雨声烦:我次奥谁羡慕了啊谁羡慕了!好像我没被君莫笑治疗过似的!我和老叶并肩战斗那会儿方锐你还在呼啸玩盗贼呢!

石不转:比起被君莫笑治疗,我更想治疗君莫笑。

生灵灭:叶修前辈对治疗时机的把握真是登峰造极,挑战赛那一战,让我记忆深刻。

战斗格式:记忆深刻,不愧是叶修队长。

一叶之秋:我不是因为佩服他才记得的啊!那是因为叶修太特么烦人了!你们说说,就他那点儿治疗量,救又救不回来,来来回回的刷那么一点儿血,简直太特么烦人了!

寒烟柔:有用就行。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队长这个嗯是回复我还是回复寒烟柔?

无浪:自由心证吧。

笑歌自若:自由心证吧。

残忍静默:还是自由心证吧。

吴霜钩月:当然是回答

云山乱:还是自由心证吧。

吴霜钩月:柔、

吴霜钩月:唐小姐!

无浪:……

笑歌自若:……

沐雨橙风:O(∩_∩)O

迎风布阵:我说你们对抗赛赢输有没有什么讲究啊?

流云:洗袜子?

飞刀剑:蛙跳?

残忍静默:800米冲刺跑?

索克萨尔:模仿秀。

鬼灯萤火:模仿谁?

沐雨橙风:周队。

无浪:我们队长?

风城烟雨:对,就你们轮回队长,拍的那个麦当劳甜筒广告。

飞刀剑:……

鸾辂音尘:……

林暗草惊:……

鬼灯萤火:……

枪林弹雨:……

鬼刻:……

谁不低头:……

灵魂语者:……

莫敢回手:……

涛落沙明:……

逢山鬼泣:完了周队点评。

无浪:……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

云山乱:……

鬼灯萤火:我又想看他们的模仿秀又想听周队的点评。

鬼刻:我又想看他们的模仿秀又想听周队的点评。

飞刀剑:我又想看他们的模仿秀又想听周队的点评。

鸾辂音尘:我又想看他们的模仿秀又想听周队的点评。

冬虫夏草: 我又想看他们的模仿秀又想听周队的点评。

索克萨尔:模仿秀你们是看不到了,B队不允许我们录像啊。

百花缭乱:周泽楷的点评你们可以让他重复一遍。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队长!

云山乱:队长!

吴霜钩月:队长!

流云:周泽楷前辈,我想知道您对黄少的点评!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点评什么啊点评,周泽楷的点评就是省略号,小卢你问他还不如去问老叶,老叶肯定说我表现的最好!

石不转:动作最标准的人是我。

生灵灭:台词有点儿羞耻,幸好我说出来了。

一叶之秋:对了我一直都想问,明明是让我们队长点评,你们为什么都对着叶修说台词?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台词是什么?

斩楼兰:好像是“我吃定你了”?

鬼灯萤火:“那么大的甜筒,我吃定你了”,没错吧周队?@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

飞刀剑: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灵魂语者: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冬虫夏草: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独活: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无浪:那如果是A队输了……

风城烟雨:就能听到叶修说了啊。

沐雨橙风:我都准备好录音了呢。

海无量:B队完全不给力。

王不留行:要你们何用!

一叶之秋:是我们想输的么!

索克萨尔:是我们太强。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就不想听老叶说“我吃定你了”么!

大漠孤烟:下次赢他。@石不转 @百花缭乱

君莫笑:赢了我我就会说么?天真!国家队的都听着啊,下午对抗赛的惩罚换了,输的一方……

君莫笑:我看看,就你们轮回那个方法吧,800米冲刺跑。

石不转:A队输了你也跑?

君莫笑:我是领队我跑什么啊,A队其他人跑!

王不留行:反对。

索克萨尔:反对。

唐三打:凭什么只有我们跑啊!

一枪穿云:前辈一起。

海无量:老叶你可不能抛下我,咱们说好了一起同甘共苦。

君莫笑:我说我们还没输吧?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认定了我们要跑步?你们要是这么没信心那我就换组了啊,那谁,黄少天孙翔,你俩谁想来A队和你们的好搭档搭伙的,赶紧跟我提,趁我心情好就跟你换换。

索克萨尔:领队,对抗赛禁止临时换队。

王不留行:未来三天你都是我们A队的。

一枪穿云:就是!

石不转:下午对抗赛见真章吧。

生灵灭:不会再输给你们了。

一叶之秋:叶修!这次我一定会赢你!

君莫笑:你这孩子怎么总盯着我啊。

夜雨声烦:当然要盯着你啊,你是主攻又是策应还能治疗我们不盯着你盯着谁啊B队的咱们下午开场就集火那个叶不修先把他罚下场让他再和周泽楷王杰希狼狈为奸!

君莫笑:……

君莫笑:其实少天儿这么一说,我突然发现,我不该用君莫笑上场,我又不是正式队员,锻炼你们和君莫笑的配合有什么用啊。下午我换号吧,换治疗还是换战法还是随便换个什么职业?

索克萨尔:但是领队同样有可能上场。

石不转:需要练习配合。

王不留行:而且你那几个小号,哪个上头有银装?

生灵灭:一次集火就能带走的角色可达不到练习配合的目的。

君莫笑:要不老王你让你们队的把账号卡送来借我用用?随便什么剑客牧师的。夏休期他们也不用天天训练。

冬虫夏草:……

飞刀剑:……

木恩:……

王不留行:那也要保持训练,这可是你说的,叶修。

沐雨橙风:B队的来开个小会。

君莫笑:开小会可以,都注意休息啊,午休是给你们休息的,多做做手操,不行就去找按摩师按摩。

索克萨尔:我们A队是不是也开个小会?

君莫笑:等会儿吧,我正吃饭呢,打字不方便。

夜雨声烦:老叶我还没问你呢午餐你去哪儿了我到处找你都没找到!是不是又有什么不长眼的人送东西给你了!不都说不让无关人员送东西进来了么!还是又给你打骚扰电话了?

王不留行:打字不方便,那就当面开会吧。

一枪穿云:前辈,开门。

君莫笑:你们怎么知道我在屋里?

风城烟雨:看到沐橙给你带饭了吧。

唐三打:怎么?又要去叶修房间?

海无量:你不想来可以不来,回头我把开会内容QQ发你啊。

唐三打:谁说我不去?开会我当然去!

夜雨声烦:你们让老叶安静吃饭啊!都去老叶房间做什么!用小群开会啊等老叶吃完饭你们再开会啊!

石不转:黄少天,回小群开会。


TBC


PS:突然发现自己写着写着就会忘记我这是ABO设定Orz

PS又PS:感觉脑洞枯竭,这文可能真要进入更新不定的状态了_(:з」∠)_


评论(14)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