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Crazy For You 11

注意事项:

1.强制爱下的囚禁梗

2.有肉

3.第十赛季结束后开始

4.狗血天雷ooc

5.结局HE……如果能写完的话

6.太久没有码字,手有点儿生

7.太久没有炖肉,手有点儿生

8.已放飞

9.进入卡文debuff,效果是码一千字删八百字,隐藏效果是用废话凑字数

10.有私设

11.伞哥亲情向

12.待补充

=============================


11

 

到了家,叶修把手里的袋子往地板上一扔,直接扑进沙发里摊着不动。

周泽楷不是陈果,很惯着叶修,叶修不动他就自己收拾,收拾前还先洗了手从冰箱里拿了可乐放到叶修面前。

东西买的多,周泽楷把今晚要做的食材留出来,其余的分门别类的装进冰箱。叶修瘫了一会儿也爬起来,把买来的衣服拎进卧室,没有衣柜,他把袋子堆在墙角等穿的时候再拿。

周泽楷收拾完冰箱,叶修正在书房拆无线路由器的包装,台式电脑已经开机,画面卡在输入密码上,叶修看他进来,冲他抬了下下巴,示意他输密码,周泽楷敲了几下键盘,然后又拉开抽屉找出便签纸和笔,写了字母数字的8位密码贴在了显示器的一角。

装好了无线路由,叶修精神奕奕的点开荣耀,从卡包里抽出一张欧服的账号卡,插卡登入。

周泽楷再进来的时候端了盘刚洗出来的樱桃,橙黄莹润看着就十分有食欲。他把樱桃放在叶修手边,叶修瞥了一眼,挑了一个放嘴里,吃完吐掉核,然后就不再吃了。周泽楷猜叶修是嫌麻烦,吃樱桃要占手,叶修一手鼠标一手键盘,正是分不出空闲的时候。善解人意的小年轻立刻拖了凳子坐到叶修身边,捡了颗又大又黄的送到叶修嘴边,叶修躲了一下,周泽楷就举着手不动,叶修太清楚这家伙不达到目的善不罢休的性格,无奈张嘴,樱桃被塞了进来。

当季的樱桃特别甜,樱桃味也足,正是最好吃的时候。叶修挺喜欢这种水果,就是吐核太麻烦,啃掉了果肉他的手刚要离开键盘去拿烟灰缸,周泽楷已经摊开手掌擎在他嘴边,示意他吐自己手上。

叶修非常仔细的回想了一下,似乎他爹妈都没这么伺候过他。有记忆起,他和叶秋就是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饭自己收拾书包,反倒是他这么伺候过苏沐橙,被人伺候,这还是头一遭。

推开周泽楷的手,叶修还是把核吐进了烟灰缸。为了防止他继续投喂,叶修顺手拿了烟叼在嘴里,周泽楷找打火机,打火机在叶修兜里。

被剥夺了服务前辈的机会的小年轻一脸的不开心,叶修连一个余光都欠奉,专心致志的操作着手里的角色,偶尔还要切出游戏看网页,周泽楷注意到网页上全是英文,叶修在对着外国人写的攻略打副本。

荣耀在各国的副本基本都是一样的,但是在某些BOSS设置上会有略微的不同,比如暴走条件什么的。叶修正在看的就是这个,他是单刷,停下攻击切出去看攻略也没有影响,周泽楷看着叶修复制了一段英文粘贴进百度翻译,然后对着颠三倒四完全不像中文的中文直皱眉。

幸好他是荣耀教科书,就算看不懂全部,看懂个十之一二剩下的也能推测出来,何况不懂就不懂吧,全当开荒了。叶修关掉网页,回到游戏,周泽楷这才发现叶修操作的角色还是个神枪手。

叶修开了BOSS,打的十分奔放,没有MT没有奶,叶修靠着风骚的走位风筝掉BOSS大半的血,然后在BOSS血红之后用乱射加巴雷特狙击把BOSS一波送走,神枪手全程掉血不到5%,可以说非常气BOSS了。

如果让陈果看到,估计又要惊讶个不停,但是在周泽楷来看,叶修能做到是正常的,做不到才该惊讶,让他来他也能做得和叶修一样好。

BOSS爆了把武器,正好是神枪手用的,还是紫武,5人本出紫武的几率小,周泽楷觉得叶修运气不错,叶修登入QQ点开苏沐橙的对话框,截了张神枪手手持新武器的截图过去,苏沐橙很快就回复了。

沐雨橙风:刷到了?刷了多少次?

君莫笑:1次。

沐雨橙风:才1次就刷到了?我哥那时候刷了20多次……果然是非洲人!

君莫笑:给咱俩刷装备他倒是挺红的,给自己刷装备就一路黑到底,也是个人才。

沐雨橙风:哈哈,他要是知道你1次就刷到了,肯定又要跳脚。

君莫笑:是啊……

沐雨橙风:我看看现在还差什么,嗯……

君莫笑:一个戒指一个吊坠。

沐雨橙风:要刷齐么?

君莫笑:才怪,50级的过度装备谁要费力刷啊,这是恰巧刷出武器,刷不出我就去市场上随便买个绿装给他用了。

沐雨橙风:对对对,绿装合适我哥,人设不能崩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妹子,你是他亲妹子!

沐雨橙风:嘿嘿,反正这个号是你的,你看着弄吧,我和果果逛街呢,回聊。

叶修发了个再见的表情,然后退了QQ,操作角色继续打本。周泽楷琢磨了一下刚才看到的对话,叶修这是在帮苏沐橙的哥哥升级刷装备,也就是说:“前辈,代练?”

叶修转过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去继续盯着显示屏,周泽楷说不出叶修那一眼里都包含了什么情感,但肯定是觉得自己这个问题问的很白痴。荣耀至高神给人当代练,这话说出去十个人能笑死九个。

周泽楷也觉得自己脑洞太大,乖乖闭嘴坐在那里吃樱桃。叶修就在他刚要咽樱桃肉的时候点了下头,周泽楷一口樱桃肉差点儿呛进气管,咳得想打120。

正巧叶修这趟副本打完,点了退出副本的同时,他空出手给周泽楷拍了拍背,周泽楷抬头,眼睛红通通的,还带着泪光,别提多可怜了,叶修拽了张抽纸糊在他脸上。

顺平了气,周泽楷又起了好奇心,拼音字母在心里念了几遍之后立刻就发现了其中关窍。

“苏前辈的哥哥?”

叶修没有回答,也没有看他,目光悠远地望着屏幕中间的神枪手,神枪手穿灰色长风衣,戴着棕色礼帽,手里握着新鲜出炉的漆黑左轮,周泽楷突然觉得叶修不是在看神枪手,而是透过那个角色,在看某一个人。

然后他想起来,苏沐橙没有哥哥,他从未听说过苏沐橙有亲人。

周泽楷的疑惑就写在脸上,叶修看得懂,掐掉烟,他随口道:“这我一朋友,他不能练级,我帮他练。”说完,他却退出了游戏,换了卡,重新登入,这一次的角色是战斗法师,拼音字母一看就知道是谁的号。

周泽楷看着被叶修放在一旁的神枪手账号卡,突然说:“我也帮忙,神枪手,我熟。”

叶修笑了一下,“我什么职业都熟。”这就是拒绝了,周泽楷有些失望,但很快又想起什么似的打开抽屉,翻出一张账号卡。

“欧服的卡,和前辈一起!”家里有了wifi,那台笔记本也能打荣耀了。叶修突然明白,周泽楷不是想帮他练号,而是想和他一起打游戏。他看着周泽楷的账号卡,提醒他:“你这是新卡吧,建号了没?我战法快60级了,神枪也50级了,没法和你一起玩。”

周泽楷想了想,眼睛亮亮的,冲叶修露出一个讨好的乖巧笑脸:“前辈带我。”

叶修胳膊支在桌面手托下巴,看周泽楷行动力极强的搬过笔记本电脑,开机连网插卡登入游戏,他先凑到叶修的显示屏上确认他所在的服务器,然后自己也选择了同样的服务器登入,账号下没有任何角色,果然是张新的不能再新的新卡,周泽楷建号之后,学叶修用一枪穿云的汉语拼音当角色名,却被告知该角色名称已被占用,英文的提示,猜也能猜出来。

“被你的粉丝抢注了吧。”叶修一点儿也不意外,白庶提过,不少留学生在国外的服务器里玩荣耀,他们这些神级账号ID只受国内保护,在外服谁都能注册。

“一叶之秋……”周泽楷看着叶修屏幕里的战法,没道理他的被抢注,而斗神的ID还空着。

“我注册的早,运气好。”叶修没说自己这号其实也被抢注了,对方是苏沐橙的男粉,建了号之后也没给它升级,一直当成仓库用,苏沐橙抓着某次对方上线的机会密聊过去,用一个签名照换的对方注销,然后他们再抢注。

周泽楷也没太纠结,删掉了ID框里的拼音重新输入,叶修默念了一下,shangxinyiqiang,觉得有点儿熟悉。

这次ID没被占用,周泽楷先加了叶修的好友,才指挥着他的小神枪开始新手村的征战,没一会儿他也遇到了叶修刚进第十区的问题,好多年不玩网游,新手的东西忘得差不多了。

然后他也像叶修刚才那样,复制英文攻略到百度翻译,再连蒙带猜的继续任务。两人一个按部就班地做神之领域的挑战,一个在新手村努力升级,很快小神枪5级了,周泽楷把号停在格林之森门口,然后戳了下刚完成一关挑战的叶修。

“副本,带一下,我去做饭。”小年轻笑眯眯地说完,凑过去亲了下叶修的额头,然后大步走出书房,留叶修一个人瞪着他的背影,心想这小子真拿他当代练?

 

书房门开着,叶修戴着耳机打游戏,本来也听不见外面的动静,可就在他刚要开始下一关挑战任务的时候,哐当一声还跟了周泽楷的一嗓子,叶修摘了耳机走出书房一看,乐了。

周泽楷站在水槽三尺远外,地上扣着个钢盆,正是之前放买来的毛蟹的那个,这会儿还有几只逃出生天的小毛蟹在瓷砖地上咔哒咔哒的爬得欢快,周泽楷之所以站的那么远,就是为了躲开它们。

“爬出来,没按住,掉了……”自觉丢人的小年轻赶紧蹲下去抓螃蟹,一米八一的大个子蹲下去也好大一只,可对着拳头大的毛蟹却落了下风,被耍了个团团转。

叶修快步走了过来,先看了看周泽楷的手,确认没受伤,才蹲下来也加入逮螃蟹的队伍。虽然绑在蟹钳上的草绳极压秤,现在却要由衷的感谢草绳绑住了蟹钳,能让他们放心大胆的上手抓,不然两位荣耀大神可能得打电话找人来帮忙才行。等把毛蟹都抓回水槽,两人愣是忙活出一身汗。

“下次还是去店里吃,不要自己做了。”叶修由衷的感叹,周泽楷用力点头,笑得害羞又灿烂,然后抄起小刷子刷刷刷,叶修看他动作还挺熟练,估计在家没少干这活儿。

“小心手。”还是忍不住叮嘱了一句,周泽楷听了,又冲他笑得见牙不见眼,叶修大约明白周泽楷的心理,靠在流理台上,淡淡地开口:“你不用这样。”

周泽楷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有些不解地抬眼去看叶修。

叶修没说话,只是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半响,他挥了下手,转身回书房去了。

周泽楷听着他的脚步声,表情有些呆,然后他低下头,继续刷螃蟹,暖黄的灯光从的头顶洒下来,将他的表情藏在阴影中,看不清了。

 

吃饭的时候,周泽楷格外的沉默,没有努力找话题,也没有像之前那样盯着叶修看个没完,叶修浑不在意,螃蟹壳被他咬的嘎巴嘎巴响,吃得挺香。

周泽楷吃不下,他觉得有一股气顶在胸口,不能平静,也无处发泄。他不敢抬头,他怕一抬头就泄露了眼中的情绪,他想反悔,反悔答应了叶修的条件,他不想放叶修离开了,离开了就再也抓不住了,他明明就在眼前,在自己的家中,穿着自己给他准备的居家服,身上布满了自己留下的痕迹,可他就是觉得,叶修离他那么远,和以前一样远,触摸不到,遥不可及。

叶修的话,他听得懂。叶修的心思,他稍微猜一下就能理解,连叶修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情绪,他都能抓得住。

叶修对他说,你不用这样。周泽楷明白,自己这些天的伏低做小努力讨好,叶修统统看在眼里,他没有拒绝,却也没有接受。叶修是要把两个人的关系,维持在肉囿体的那条线上,他用他冷静到近乎残酷的内心,拒绝周泽楷千方百计的靠近。

叶修不愧是战术大师,他懂人心,更会操控人心。看似接受周泽楷的安排,约会,吃饭,逛街,调囿情,却在周泽楷因他一句关怀的“小心手”而欢喜的心花怒放时,告诉他你不用这样,不用讨好,不用伏低做小,也不用欢喜。当头浇下的冷水最刺激人。

叶修站起来添饭,他胃口很好,吃得愉悦,他用这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告诉周泽楷,你看,我就是这样捂不熟的人,你不要喜欢我了,放弃吧。

他觉得叶修真可恨,可恨到想把他一口吞掉,锁在身体里,关押一辈子。

叶修放下筷子,有些惊讶地瞪圆了眼睛。周泽楷哭了,不做伪的眼泪就那么毫无征兆的掉下来,摔在桌面上,没有声音,却又好像砸响了什么。

叶修看着他,看着更多的眼泪从他漂亮的眼睛里涌出来,脸颊很快就全湿了,眼眶红着,眼角也红着,鼻头也红着,惨兮兮的像只受尽委屈的兔子,哽咽地说不出一个字。

“你总是这样。”叶修突然叹了口气,“我都分辨不出你是在装可怜还是真可怜。”

“没有!没有装!”小年轻眼泪流得凶,声音也哽地发涩,只凭着胸口的那股气,反驳地铿锵有力。

叶修笑了,声音很轻,像是觉得好玩又像是嘲讽,他一手托着下巴,歪着头,好奇地问周泽楷:“你委屈啊?你凭什么委屈啊?”

“你爱我,你情深意切,可我就该接受么?周泽楷,你也太霸道了,我都把身囿体给你了,你还想得寸进尺,这样不好吧。”叶修说这话的时候一直在笑,眼神也不见多锐利,反而像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尽是无奈。

“你故意!你害怕!”哭得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小年轻大声指责,被泪水冲刷过的眼睛亮的惊人,叶修微微眯起眼,反问:“我故意什么?害怕什么?”

“拒绝我!怕爱上我!”

叶修哑然失笑,“小周同学,自信是好事儿,盲目自信叫做自大。是,你年轻多金,长相英俊,性格腼腆,啧,也挺无耻,还会卖萌,喜欢你的人据说能从轮回大门口排到微草大门口,可这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啊。”

“别的吸引力!有!故意拒绝我!”

“我不拒绝你难道要接受你么?”叶修也有点儿动气,“我好脾气的对你两天你就忘了你对我做过什么了?周泽楷,你讲点儿道理!”

“讲!”

“你还讲道理了?”叶修的眼神里全是讽刺,周泽楷抬手抹了把糊住眼睛的眼泪,又用力吞了下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声音,本就不善言辞的小年轻,情绪激动的时候语言系统就格外的难以启动,叶修看他一副努力想说,但是说不出来的样子,心里无端的烦躁。

“别怀疑我……”吭哧了半天,周泽楷终于吭哧出四个字,叶修被他这又是上下文无关的回答弄地更加烦躁,面上越发的面无表情,周泽楷看到了,小心翼翼地又说:“我爱你,真的,你生气,我知道,对你好,不是弥补,想对你好,很想,很想,没有装,你误会我,我难过。”

他说的很慢,但每一个字都很清晰,叶修没有打断他,沉默的听完,忽然有种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的感觉。

周泽楷在偷换话题的技能上大概是点了满点。叶修说话虽然听上去满嘴跑火车,又嘲讽,但每一句都是真话,是实话,是有问必答的大实话。周泽楷说的也是实话,是真话,真金不怕火炼的真话,但就是所答非所问。

 大概和疯子是说不通的。叶修开始自嘲,觉得试图和周泽楷讲道理的自己也是疯了。他站起来,收拾好自己碗筷,拿到水槽洗好,放到控水蓝里,擦干净手,转身朝书房走去。刚走过客厅的一半,身后响起椅子被大力推开的声响,然后是快速逼近的脚步声,下一刻,他被周泽楷从后面死死抱住,力气大的像要勒死他。

周泽楷把脸埋在他肩窝里,他擦干净了脸,没把眼泪鼻涕蹭在叶修身上,他的声音还很闷,哭得沙哑,他的嘴唇贴着叶修的脖颈,一张一合地热乎乎,也很痒,他说:“我,做的不好,你教我。”这样我就能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你就会爱上我。

叶修突然说不出任何讽刺的话,这个控制他自由给他无尽羞辱的男人要把自己送到他手心上任他揉扁搓圆,他有种无法承受的感觉,沉甸甸的,坠的他无法呼吸。


TBC


PS:大家都知道的,我这文没大纲【感觉这已经是万能借口了Orz】,所以走向发展到现在我也是没有想到的_(:з」∠)_

来,再跟我念一遍注意事项第四条:狗血天雷OOC。好的,大家要是觉得实在不能接受就点个叉关掉它吧,要是觉得我还有救,请点个心告诉我,另外来评论里找我玩啊~~~~一定来找我玩啊~~~~~评论少很寂寞/(ㄒoㄒ)/~~

PS又PS:真的会HE,其实现在把老叶的情绪挑破也是为了有问题早解决。老叶一直都觉得小周在装可怜,恶人先告状,小周是觉得自己真心爱老叶可是老叶不接受不说还怎么都不相信他,心里十级委屈,嗯,希望自己写清楚了,一写到感情剖析部分我就抓不住重点。

PS又PS的PS:再次强调一下,本文没有伞修!亲情向!亲情友情就是没有爱情!


评论(66)

热度(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