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all叶】叶修主义 06

注意事项:

1.ABO原著向

2.第十赛季结束后开始

3.很慢热(※)

4.ooc(※)

5.私设如山

6.周叶单cp结局 无np

7.待补充

================


好几天没更这篇了,脑洞枯竭,挖了好几天才编了个ABO社会的热点新闻把剧情进展下去,大家还是凑合看吧。


06

 

鬼灯萤火:听说轮回训练营今天出大事儿了?@无浪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云山乱 @吴霜钩月

灵魂语者:微博上都有了,好像挺严重的。

风景杀:岂止是有了,我看都上热搜了。

枪淋弹雨:怎么回事?

独活:同问。

冬虫夏草:好像是有学员突然发情?

林暗草惊:Omega?

涛落沙明:好像是个16岁的男Omega,我看微博上说的。

风景杀:16岁是刚分化的第二性别吧,不会算发情期?

鬼刻:自己不会算,别人也能闻到他信息素加重吧,就没一个人提醒他注意啊?

鸾辂音尘:是不是中和剂喷多了,别人也没注意到?

枪淋弹雨:我记得轮回训练营的学员是最多的吧?是什么时间发情的?可别是训练的时候啊。

风景杀:好像就是训练的时候,上午的事儿啊,夏休期各站队的训练营都是上午训练下午休息的吧。

林暗草惊:我天,训练的时候发情,这不得乱成一锅粥啊。

灵魂语者:不然也不能上热搜啊,听说都拉警戒线了,100米以外都能闻到味儿。

独活:100米外?这得连带着多少人发情啊?

枪淋弹雨:估计是整栋楼都发情了吧,不然也不能拉警戒线。

冬虫夏草:你等会儿,整栋楼?轮回训练营就在他们俱乐部里面吧?

鸾辂音尘:天啊……

鬼刻:一栋楼的人都发情了?@无浪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云山乱 @吴霜钩月

林暗草惊:轮回的还好么?这事儿得上新闻吧?

风景杀:没那么多吧,毕竟夏休期,战队也放假了,工作人员很多也跟着放假了啊。

灵魂语者:Omega协会的隔离车去了4辆,救护车也去了不少。

独活:关救护车什么事儿?

灵魂语者:受Omega刺激发情的Alpha太多,打起来了。

独活:……

鬼刻:……

林暗草惊:……

莫不回首:打到要叫救护车,他们得打成什么样?

涛落沙明:不对啊,就算Alpha被刺激的发情,也不至于打起来啊?他们不知道吃药啊?难道轮回训练营里没有常备抑制剂?

谁不低头:来不及吃药?

冬虫夏草:别逗,怎么可能来不及,又不是闻一下Omega发情期的信息素就断片儿,吃药的功夫还是有的吧。

鬼刻:有一种情况会来不及。

独活:你是说……

林暗草惊:不会吧?

鬼灯萤火:就是那种情况,那个闯祸的Omega是今天突然分化的第二性别,信息素爆炸,和他一个训练室的另外3个Omega直接被拖进了发情期。

枪淋弹雨:训练室有多少Alpha?

灵魂语者:12个,全都直接发情,打得比较严重的就是这间训练室。

鸾辂音尘:我就想问问,那4个Omega里有没有被……

风景杀:突然分化那个,说是被他旁边的Alpha给标记了。

鸾落音尘:临时还是……

风景杀:还不清楚,没有官方消息,

谁不低头:也就是临时的吧,真标记的话,那他们不是……

枪淋弹雨:真标记需要时间啊,轮回的不至于拖到他们标记完成了还没把两人强制分离吧?

鸾辂音尘:不是说打起来了么……

莫不回首:所以这就是打架真相?

独活:也就是说,一个未分化第二性别的训练生在训练的时候突然进入分化,爆炸的信息素引发了一屋子的人同时发情,现在有可能这个刚刚分化的男Omega已经被人标记,为了标记他还有十来个Alpha打起来了。

鬼刻:也可能不仅是为了标记他在打架,不是还有3个被拖累的Omega么。

林暗草惊:不管怎么说,这事儿闹大了,轮回有的忙了啊。

风景杀:这一屋子的信息素乱飚得传的满楼都是啊。

灵魂语者:江波涛他们没事儿吧?要是还呆在俱乐部里肯定也……

鬼灯萤火:所以我刚才@他们啊,结果到现在一个冒泡的都没有。

飞刀剑:如果人在俱乐部,八成也受连累了,不在的话,江波涛作为副队应该正忙着处理这事儿。

涛落沙明:不过轮回训练营里的Omega也太多了吧?一间训练室里就有4个,轮回每年可是招满100人的吧?

谁不低头:没有兴欣的多。

鬼刻:兴欣是因为叶神的关系吧?

鸾辂音尘:我听苏姐姐说,今年有30多个Omega报名参加兴欣训练营。

鬼灯萤火:往年各家战队的训练营都有一两个Omega参加试训,轮回从周队出道开始,训练营每年都能招到10个左右?然后就是今年,Omega多起来了,我们虚空这个暑假在训的Omega有8个。

鸾辂音尘:雷霆11个。

冬虫夏草:微草7个。

林暗草惊:烟雨13个。

枪淋弹雨:我们蓝雨也有!4个!!!

鬼刻:要我们说恭喜么?

独活: 要我们说恭喜么?

风景杀:要我们说恭喜么?

鸾辂音尘:要我们说恭喜么?

落花狼藉:要我们说恭喜么?

涛落沙明:不用!还有于峰你原本也是蓝雨的啊!

落花狼藉:嗯,但是我们百花今年有9个。

飞刀剑:说到蓝雨,你们那个卢瀚文也要小心啊,他快16了吧。

流云:是的!但我觉得我会是Alpha!

鸾辂音尘:小卢还没分化就这么厉害,如果分化成Alpha会更厉害吧?

鬼刻:手速说不定还会有提升。

潮汐:如果分化成Omega,手速和反应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吧。

灵魂语者:未必。

涛落沙明:是的。

潮汐:你们怎么知道?

飞刀剑:有例子啊。

潮汐:谁?

林暗草惊:这还用问?当然是咱们联盟唯一的那个,也是最厉害的那个Omega啊!

潮汐:叶修?

潮汐:他是分化前进的联盟?

鬼灯萤火:叶神是联盟成立那一年就进的联盟,18岁吧,已经分化成Omega了。

飞刀剑:有谁知道叶神没分化之前的手速?

风景杀:当然是韩队啊。

鬼刻:第一二赛季的人都知道的吧?那两个赛季的人很多都是从网游就认识,叶神玩荣耀玩得很早吧?

鸾辂音尘:很想问问韩队长叶神没分化前的手速,但我不敢@韩队长。

鬼灯萤火:不问韩队还可以问魏琛啊。@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干啥?

迎风布阵:老叶分化前的手速?

流云:是的,魏琛前辈,我也想问问叶修前辈没有分化前的手速是多少!

迎风布阵:哎哟,蓝雨的小家伙啊,对了,你还没分化吧,难怪要关心老叶网游时期的手速。

风景杀:听说叶神是荣耀开服第一年就开始玩的?

迎风布阵:确切的说是开服第一天啊,老夫比他晚了两个月,那时候老叶才15岁,当然还没分化,那手速那反应,啧啧,比老夫差不了多少。

流云:魏琛前辈以前的手速很快么?

迎风布阵:小家伙,老夫曾经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和你一样!

流云:好想@队长还有黄少啊……

冷暗雷:叶修的手速有提升。

鬼灯萤火:不会吧?叶神在分化成Omega后,手速反而有提升?

再睡一夏:有什么可奇怪的,手速可以训练。

迎风布阵:那也是老叶天生手速就快,训练才能更快。

飞刀剑:可是训练只能提高有效手速吧?

大漠孤烟:可以提高绝对手速,叶修就是例子。

寒烟柔:叶修有训练方法。

再睡一夏:弹钢琴?

寒烟柔:是的。

流云:我现在学钢琴还来得及么?

寒烟柔:只练手速的话没问题。

吴霜钩月:……

鬼灯萤火:杜明!

吴霜钩月:唐小姐,你好!

鬼刻:终于有一个轮回的冒泡了!

寒烟柔:你好,没事吧?

灵魂语者:杜明你没事儿吧?

涛落沙明:杜明没事儿吧?

鸾辂音尘:轮回的诸位还好么?

吴霜钩月:谢谢唐小姐关心!我很好!

灵魂语者:……

云山乱:……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枪淋弹雨:轮回的省略号小分队里似乎混入了一个奸细。

灵魂语者:奸细你妹啊!

灵魂语者:杜明我们都在关心你,你只回唐妹子你好意思么!

鬼灯萤火:轮回的快说说,现在怎么样了?

大漠孤烟:能说的说。

独活:韩队的意思是?

笑歌自若:好多消息现在不让往外说。

风景杀:要等官方的统一发布吧。

云山乱:是啊,这次闹得有点儿大,我们经理心脏病差点儿犯了。

林暗草惊:你们都没事儿吧?

吴霜钩月:副队当时刚好在俱乐部。

风景杀:江波涛?也发情了?

笑歌自若:那倒没有,小江当时正好在经理办公室,和训练室隔了几层楼,稍微受了点儿影响,吃了药就没事了。

云山乱:我们几个都在宿舍,没受影响,幸好宿舍和俱乐部是分开的,要是都在一栋楼里,宿舍的人也要跟着遭殃。

大漠孤烟:训练营招他的时候不知道他还没分化?

枪淋弹雨: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会连自己要分化了都不知道,还去训练?

笑歌自若:训练营知道他没分化,但是这孩子的各方面条件确实好,家长说他还差两个月才满16岁,如果要等16岁分化结束后再来报名,就只能报明年的暑期训了。

笑歌自若:这种情况也不少见,利用暑假来试训,如果有希望,才会办退学转全日制训练生,我们以前也招收过类似的训练生,训练营那边核对了他的户口本就让他来试训了。

灵魂语者:可是微博上说他16岁了啊。

吴霜钩月:肯定16了啊,不满16的怎么可能分化。

飞刀剑:户口本是假的?

笑歌自若:现在也只能这么猜了。

林暗草惊:这叫什么事儿啊,这家长得负法律责任了吧?

云山乱:唉……

残忍静默:他家长现在要我们负法律责任呢。

吴霜钩月:是啊,要我们赔钱。

独活:这又是为什么啊?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啊?

鸾辂音尘:不会是……被……

笑歌自若:是啊,他家长一露面就责怪我们训练室里没有按照国家规定常备抑制剂,可这是抑制剂的事儿么!别说我们没放,我们放了,每个人的电脑桌里都有,但那是刚分化的Omega第一次发情啊,信息素一爆是个Alpha的都承受不住,谁不知道分化当天必须要进隔离室的啊,他家孩子在训练室里这么一爆发,直接让12个Alpha打起来了,还拖了3个Omega一起进入发情期,那场面,绝了!

鬼灯萤火:真标记了?

笑歌自若:等看官方消息吧。

云山乱:要我说不用看,都这样了谁还不知道能怎么样啊。

独活:你们轮回这次可真是……

林暗草惊:太背了。

吴霜钩月:现在我们的休假也取消了,副队还在现场帮忙善后,其实这些都无所谓,我现在就怕这事儿影响队长和翔翔。

鬼刻:不至于吧?

大漠孤烟:不会。

鬼灯萤火:还是得看你们轮回的公关,不然现在这些媒体记者不知道会写出点儿什么事来,有风没风浪先刮起来,你们轮回这几年势头足,唱赞歌的多,黑你们的也不少吧?

鸾辂音尘:那也不能黑到周队身上吧,不怕被周队粉丝怼死啊。

鬼灯萤火:周队粉丝不怼还好,这要是怼了,可就真麻烦了。

残忍静默:已经跟队长后援会管事儿的打过招呼了,那边会控制粉丝言论,唉……只要别影响到国家队,怎么都好啊。

谁不低头:国家队的是不是还不知道这事儿啊?

涛落沙明:这个点儿还在训练吧,应该不知道。

笑歌自若:叶神肯定知道了,我们经理第一时间就给叶神打电话了。

莫不回首:为什么给他打电话?

笑歌自若:为了队长和翔翔啊,这要是真没处理好,弄一个禁赛整顿的处罚下来,队长和翔翔还怎么出国打比赛啊。

飞刀剑:这也太坑了吧!

风景杀:又不是你们轮回的错!

大漠孤烟:叶修怎么说?

笑歌自若:叶神很痛快,说他的队员他罩着,谁都别想动。

云山乱:经理感动的都快哭了。

残忍静默:叶神要是真能护住我们队长和翔翔,以后我们轮回的早晚三炷香把他当神供。

迎风布阵:供三炷香不如供一包烟啊。

莫不回首:你们轮回平时是不是就这么供周泽楷的啊?不是有个别称么,轮回男神教。

云山乱:这是污蔑!我们平时才不会给队长点香,我们都是送零食!

鸾辂音尘:周泽楷爱吃零食?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你们各家的也都注意一点儿吧,要是有这种未分化的训练生,小心一些,单独弄个房间训练什么的。

大漠孤烟:会的。

斩楼兰:我这就让他们弄几间隔离室出来

吴霜钩月:唐小姐,你们兴欣也要多小心啊!@寒烟柔

枪淋弹雨:我反倒觉得兴欣最不会出问题。

鬼刻:同意。

独活:同意。

冷暗雷:同意。

风景杀:同意。

鸾辂音尘:为什么?

寒烟柔:好的,谢谢。@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唐小姐!

云山乱:……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寒烟柔:叶修早就让果果建过隔离室。

林暗草惊:你们兴欣有钱建隔离室?

再睡一夏:没钱让你们的队长住单间?

冷暗雷:上面两位的重点错了吧?

寒烟柔:没钱建。

风景杀:没建?

寒烟柔:墙上贴隔离层,效果挺好。

鬼刻:哦,这个方法我我知道,隔离层不贵,经济实用,我有次去西北旅游,在村子里见过这样的房间。

贝克克:学习了!

鸾辂音尘:既然唐姐姐都说效果好,那我们雷霆也用这个方法吧!

斩楼兰:我这边联系好了施工方,如果兴欣要建隔离室的话,不如一起?可以打折。

独活:你们一个B市一个H市,怎么一起打折?

斩楼兰:施工公司就是我家的,H市有分公司。

灵魂语者:壕。

枪淋弹雨:壕。

云山乱:壕。

飞刀剑:壕。

涛落沙明:壕。

寒烟柔:不用了,H市的Omega协会要免费给兴欣建三间隔离室。

鬼灯萤火:为什么?

大漠孤烟:为了叶修?

冷暗雷:因为叶修是杰出Omega,所以免费送兴欣三间以示表彰?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生灵灭:……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就给三间隔离室就算表彰了?还不是给老叶的是给兴欣的!Omega协会也太抠门了!像老叶这么优秀的Omega应该发奖金发奖状发奖杯开表彰大会然后给他找一个特别特别优秀的Alpha比如像我这样的!

百花缭乱:或者我这样的。

海无量:必须是我这样的。

鬼灯萤火:国家队训练完了?今天好早啊。

风城烟雨:真是为了表彰叶修?@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屁!

沐雨橙风:呵呵。

逢山鬼泣:打了场1个小时的团队赛,叶神怕我们疲劳过度,让我们先回房休息,复盘放晚上了。

王不留行:是补偿吧。

石不转:是补偿。

生灵灭:我猜也是补偿。

索克萨尔:苏队,我能说说我的猜测么?

沐雨橙风:你说,但我不会告诉你你猜的对不对。

索克萨尔:我们知道,分化当天是要在隔离室度过,隔离室是有特殊换气管道的密闭房间,进出都需要用身份证,但是不满16岁尚未分化的人没有身份证,所以根据规定,需要持户口本或出生证明等有效证件去Omega协会办理临时出入卡,才能在分化当天使用隔离室。

索克萨尔:叶修当时是离家出走,手头没有有效证件,我猜Omega协会当时拒绝给叶修办临时出入卡吧。

唐三打:那他在哪儿度过的分化?

石不转:隔离层。

石不转:当时叶修进不去隔离室,又不能放任自己在外面分化,如果分化成Beta那是皆大欢喜,但万一分化成Alpha或者Omega,都会引起很大的麻烦,就像今天轮回那个训练生,被打还好,万一直接被标记……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呵呵。

夜雨声烦:次奥!

百花缭乱:靠啊!

生灵灭:叶修前辈就是在房间里贴满隔离层,然后把自己关在里面度过的分化吧。

逢山鬼泣:可是就算贴了隔离层,还有门窗的缝隙啊?

海无量:我们兴欣的简易隔离室就是网吧的包房,贴上隔离层,堵死窗,只留门,大功率换气扇外面加了好几道信息素过滤网,这玩意儿便宜,就是得经常换。

王不留行:看来叶修就是这么度过分化的,虽然无法完全隔离信息素,但泄露的信息素很有限,不会引起麻烦。

风城烟雨:幸亏叶修知道这个方法,不然他要怎么办啊,总不能跑到深山老林去躲着。

沐雨橙风:叶修一开始还真想找个深山老林里蹲着哈哈。

风城烟雨:别逗,他去深山老林?去给肉食动物送温暖?

百花缭乱:H市哪儿有深山老林啊,现在你想找深山老林,得去偏远山区了。

索克萨尔:叶修是怎么知道这个方法的?

沐雨橙风:我哥告诉他的。

大漠孤烟:秋木苏?

沐雨橙风:嗯,我们知道很多经济实惠的生活小窍门。

再睡一夏:这么说,那个时候叶修果然和你们兄妹住在一起?

沐雨橙风:是啊,叶修没地方住,我哥就把他领回家了。

百花缭乱:老叶分化成Omega之后呢!

沐雨橙风:住在一起啊。

生灵灭:……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石不转:……

再睡一夏:呵呵,秋木苏,好样的。

王不留行:苏队和苏队的哥哥不觉得这样很不妥当么?

沐雨橙风:叶修愿意啊,他也没其他地方可以去,我和哥哥不能看着他流落街头吧?

唐三打:两个Alpha和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Omega住在一起,怎么那么像……

沐雨橙风:唐队要说什么?

夜雨声烦:像童养媳对不对!唐昊你是不是想这么说!

唐三打:……

唐三打:难道不像么。

石不转:苏队和秋木苏前辈都是叶修的好朋友,唐队、黄少天,你们这么说太失礼了。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搞清楚!这不是我说的!这是唐昊要说的!我只是帮他说出来!我才没认为老叶是谁的童养媳!苏妹子,你和你哥哥在老叶最困难的时候帮他那么多,我代我们家老叶谢谢你们!

大漠孤烟:你家?

再睡一夏:你家?

王不留行:黄少天请你注意措辞。

索克萨尔:少天?

百花缭乱:我去黄少天你要不要脸!老叶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

沐雨橙风:我家的,谢谢,严格来说,叶修是我的监护人。

石不转:哦?那这么说,苏队和叶修是不能结婚了,毕竟有违伦理。

沐雨橙风:已经解除关系啦,还是可以结婚的,叶修没有反对过呢。

索克萨尔:我想叶修也没有答应过吧。

沐雨橙风:我还没有求婚啊,如果我求婚……

大漠孤烟:苏沐橙,你别想。

再睡一夏:叶修拿你当妹妹。

王不留行:叶修太过珍视你,不会和你结婚。

沐雨橙风:珍视我才会和我结婚吧,如果叶修觉得我值得世界上最好的Omega,那他只能和我结婚了,因为他就是那个世界上最好的Omega啊。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一下。

笑歌自若:有人知道我们队长和翔翔去哪儿了么?

残忍静默:是啊,他俩一直都没说话,单敲也没反应。

风城烟雨:周队和孙翔被叶修留下了。

云山乱:是为了今天那件事么?

生灵灭:是的。虽然我们是封闭训练,不接受采访,但周队毕竟是轮回队长,如果一条微博都不发,恐怕会引起公众不满,现在估计正和你们轮回的公关部门视频通话,讨论怎么发言吧。

索克萨尔:周队平时的发言方式,放到这个场合确实有点儿不合适,弄不好意思就会被无限曲解,还是和专业人士好好讨论之后再发比较妥当。

逢山鬼泣:说到这个我就要想起来,叶神今天太霸气了。

海无量:对对对,老叶太帅了!

笑歌自若:是说我们经理给叶神打电话的事儿么?

百花缭乱:不是不是,是竞技总局的某个傻逼。

吴霜钩月:难道说……

王不留行:事情刚发生,某些人就想来拿捏国家队。

索克萨尔:没办法,这是荣耀第一次举办国际赛事,试水的成分大些,奖杯的含金量也有待观望,上面很多人都不重视这次比赛,可偏偏我们从组队起就受到了各方关注,拿赞助拿到手软,所以有人眼红了,想分杯羹,还有人记恨我们,想给我们小鞋穿。

鬼灯萤火:你们是去为国争光!怎么还有人要给你们扯后腿?

风城烟雨:一切为了利益,在某些人眼里,什么国家荣誉,都不如自己的官运和金钱来得重要。

大漠孤烟:我们能为国家队做点儿什么?

斩楼兰:尽管说!我虽然力小,但是国家队需要的话,尽管拿我去用!

再睡一夏:是竞技总局的哪个傻逼?

寒烟柔:需要帮忙么?

石不转:我们什么都不能做,这些事,领队不准我们插手。

唐三打:叶修怎么什么都管,我们吃什么他要管,做没做按摩他要管,训练他要管,现在连这些破事儿都要管,他管的过来么,累不累啊!

夜雨声烦:怎么不累!老叶最近黑眼圈又重了你们发现没!他肯定晚上又熬夜了!都说了有什么我能做的事儿让他交给我,他就是不肯!说怕影响我休息,我又不是要帮他全做了,我知道我能做的不多啊,能帮他分担一点儿是一点儿啊!你说对吧队长!

索克萨尔:我和王队他们能做的也有限,就像少天说的,能帮他分担一点儿是一点儿,总比都堆给他做好。

王不留行:我建议国家队现在开小会复盘刚才的团队赛,提前做一部分总结,加快晚上复盘的速度,让领队早点儿休息。

沐雨橙风:可是叶修要我们现在休息。

石不转:复盘不影响做手操,你们还可以带上零食。

生灵灭:就当作预习功课,不会太耗费精力。

海无量:走起走起。

百花缭乱:去会议室吗?

风城烟雨:就会议室吧,我带了刚才的录像。

唐三打:马上到。

逢山鬼泣:走咯~

一叶之秋:诶?现在复盘?叶修不在啊。

笑歌自若:翔翔!

云山乱:你们和公关的人讨论完了?

一叶之秋:讨论完了啊,对策也商量好了。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那就好。

一枪穿云:开会。

沐雨橙风:周队,翔翔,不好意思啦,我们擅自主张要提前复盘,要不你们先休息会儿再过来?

一枪穿云:不用。

一叶之秋:马上过去。

索克萨尔:能问一下,我们的领队又自己跑到什么地方去了么?

一枪穿云:视频开会。

索克萨尔:和电竞总局的人?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还真是阴魂不散。

一叶之秋:我出门的时候听到了几句……

一枪穿云:听到了。

一枪穿云:生气!

石不转:说了什么?

一叶之秋:说叶修好大喜功,骄傲自大,爱揽权,还指责叶修以家庭背景给总局施压。

大漠孤烟:一派胡言!

王不留行:真会颠倒黑白!

生灵灭:是不是那天晚宴上的副局长?姓吕那个?

一枪穿云:是!

索克萨尔:晚宴上我就有这种感觉,他很针对我们领队。

斩楼兰:那家伙……

归去来兮:小楼?你是说……

大漠孤烟:怎么了?

风城烟雨:楼队认识?

斩楼兰:吕副局长我是那天晚上第一次见,但是他侄子,和我们挺有渊源。

寒烟柔:吕?

斩楼兰:第九赛季,我办的酒会,唐小姐还有印象么?

寒烟柔:那个来挑衅的吕少?

斩楼兰:就是他。

大漠孤烟:谁?

斩楼兰:第九赛季全明星赛的时候,我邀请叶神、唐小姐、陈老板还有包先生来义战做客,顺便参加了一个由我发起的酒会,我的本意是给陈老板介绍一些生意上的伙伴赞助人,这个吕少,不知道从哪儿听到叶神他们是职业选手,就过来挑衅,说职业选手不学无术,然后被叶神和唐小姐打脸了,又被我提议赶出那间会所,我发小还帮我拉了赞同票,反正这家伙最后落荒而逃。

寒烟柔:怎么?没被会所赶出去?

归去来兮:会所的老板出面调停……

寒烟柔:没被赶出去,还对叶修怀恨于心?可是要把他赶出去的人不是叶修,是你们吧?他为什么要针对叶修?

千叶若离:我听说叶秋先生抢了他一单大生意,损失了一大笔钱,还有那个吕副局长,本来今年他能升局长,结果调令下来前一天突然改了,他留任,提了另一位上来。

前方隔海:听说就是这位新任局长请叶神担任国家队领队的。

王不留行:所以这叔侄二人就把仇都记在叶修身上了?

生灵灭:小人难缠啊。

风城烟雨:他一个副局长,权利还能大的过支持老叶的局长?

斩楼兰:也不知道他怎么活动的关系,这次世邀赛,他是竞技总局这边的主要负责人。

石不转:县官不如现管。

夜汐:也不用太担心,以叶神的背景,这些人只能算跳梁小丑,叶神都不需要请家里人出面自会有人收拾他们。现在唯一要担心的还是,轮回那件事。

一枪穿云:禁赛?

夜汐:对,他们对付不了叶神,可能就要借题发挥,从周队入手。

一枪穿云:!

云山乱:队长别生气!

笑歌自若:队长,叶神不会怪你的!

残忍静默:今天这事儿不是你的错啊队长!

吴霜钩月:队长,叶神也不会嫌你给他添麻烦的!

沐雨橙风:杜明说得对。

沐雨橙风:周队你怕自己给叶修添麻烦,可对于叶修来说,再多再大的麻烦都比不上拿不到冠军给他的打击大,他愿意去解决所有的麻烦,是为了给我们创造一个最好的比赛环境,我们能为他做的,就是拿到冠军,把冠军奖杯捧到他面前。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拿冠军!

百花缭乱:冠军是属于我们的!

夜雨声烦:这话由张佳乐来说总感觉像在立flag啊!

百花缭乱:滚蛋!

夜雨声烦:冠军是属于我们的!现在是不是flag感没那么重了?

百花缭乱:你和我说的一样好嘛!

石不转:不一样。

王不留行:说的人不一样。

索克萨尔:好了,赶紧来复盘吧,我已经到会议室了。

唐三打:马上就到。

方锐:我早就到了。

逢山鬼泣:还差三步,进门!

一叶之秋:队长我换完衣服了,你好了没?

一枪穿云:走。

风城烟雨:看来周队和孙翔是最后到的人了,进来记得关门关灯,小轩子,去把投影仪打开。

逢山鬼泣:嗻。


TBC


PS:这种聊天体真的太难给小周加戏了!我要怎么办才能给小周加戏啊哭倒o(╥﹏╥)o

评论(11)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