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意外事故 03 (非ABO的男男生子)

注意事项:

1.这是一篇大纲文

2.原著背景,第八赛季老叶退役开始

3.非ABO社会

4.未婚生子

5.慢热慢热慢热

6.待补充

7.见详细说明



cfy还在卡,可能已经删掉了5000+的字了Orz

继续让我拿这个大纲文混个更。


写了当年事件的老叶视角,小周视角的以后会写,小周也是受害者,这就是个意外事故。


03

 

这个事儿要解释就要从头解释,但是叶修不打算解释给任何人听。因为这涉及到一个巨大的秘密,关于他自身,也关于一个神秘的族群。

叶修家确实不一般,除了说出来皇城圈里也要抖三抖的家庭背景之外。他们家属于一个古老又神秘的族群。这个族群在正史上不见记载,只有很偏门的野史上有零星的记录,但是因为太过匪夷所思,被史学家认为是无稽之谈或是古人的空想。

这个族群匪夷所思的地方在于,他们的男性族人可以像女人一样生孩子。因为这一点,族群在历史上遭受过几次近乎灭族的屠杀,后来改名换姓迁徙千里,才慢慢的在华夏各地扎下根,悄无声息的繁衍下来。除了男性能生育之外,实际上他们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就连男性生子也是极为稀有的例子。而且他们的男性如果和女性结合,也可以像普通男性那样让女性受孕。

近代开始,族里的男性在年满18岁的时候才会被告知自己身体上的不同,小的时候不说是怕他们从小就有一种我和其他男孩不一样的心态,所以各家都默认等孩子18岁了再说。结果叶修15岁就跑出了家,家里找不到人,又赌气,加上也没往孩子会搞同性恋上想,也就没有着急忙慌的找叶修说这事儿。实际上要不是叶修怀孕了,叶秋都不知道自己是这么个体质。家里都快把这茬儿给忘了。

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倒不是说叶修是同性恋。叶修也是受害者。第三赛季的某场常规赛,刚好是在B市打,打完后全队在酒店吃饭,叶修被几只醉虾放倒了。当时副队长还是吴雪峰,吴雪峰把他架回了楼上的房间,转身去自己的屋里给叶修找解酒药。他本是好意,叶修喝醉了身体热踢被子,酒店暖气再好也毕竟是12月份的冬天,他怕拔了房卡断了空调让叶修着凉,就没拔卡,只用安全锁的锁舌搪住了门。结果就他回屋拿药那不超过5分钟的时间,叶修的房门竟然神奇的锁死了。吴雪峰不确定是锁舌没卡住门自己关上了,还是有人进去了,连忙给叶修屋里打了个电话,叶修接了,迷迷糊糊说自己睡了,吴雪峰这才放了心。

第二天他看到叶修一大早坐在餐厅吃早饭,脸色十分不好,问他怎么了,叶修说宿醉头疼,吴雪峰笑他酒量太差,根本没料到他是半夜被人开了苞。

叶修也是震惊死了。早上醒来,浑身疼得跟被压路机来回压了三百回合似的。低头一看,胸口手臂小腹大腿上全是紫青的痕迹,身后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跟撕裂了一样尖锐的疼痛,床单上有干枯的液体又红又白。他好歹也是天天接触网络的人,这是什么情况,他心里一下子就清楚了。自己被人睡了,睡他的人还跑了。

叶修气得不行,但是人也找不到了,他又不好意思报警,只能忍气吞声。他当时太生气了,根本没注意到床头压着的一张便签条,条上写了名字和联系方式,还写了一定要叶修联系他。

两个月后,春节。叶修回了趟家。这是他离家五年来第一次回家,气氛可以说是相当紧张了。叶修其实也有点儿紧张,然后他就恶心了。那段时间他总会恶心,自己没当回事儿,随便吃了点儿胃药就没管。结果那天在家,他先是干呕,然后冲到卫生间吐了早饭,叶爸叶妈吓得够呛,赶紧叫车送叶修去了医院。叶爷爷亲自打电话联系的医生,族里自己的医生,一检查,叶修怀孕了。

叶爸爸恨不得打死这个不争气又不检点的儿子。但是爷爷不让,叶妈妈也不让。叶修整个人还懵逼呢,叶秋也是,他也是刚知道自己的神奇体质,吓出一身冷汗。他们这一族的男性其实怀胎很不易,有的同性伴侣努力十几年都要不来一个孩子,叶修这一发入魂,可以说相当难得了。但是叶修不想要这个孩子,他知道肯定是那一晚上有的,可是他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虽然可以动用家里的力量去查,但是查到又怎么办?让人负责?可怎么解释自己的男性怀孕呢,被曝光那就有的闹了。叶修咬死不说那晚的事儿,只说是个意外,和对方再也见不着了。他说的斩钉截铁,家里又知道他是个懒得说谎的性格,出于各种考量,也就没去找该负责的这个人。

叶修是想打掉孩子的。但是他们怀胎不易,打胎更不易。可以说孩子和大人是一条命,是万万不能打掉的。叶妈妈还想是不是有了孩子,儿子就不会再跑出去打游戏了,结果她儿子特别干脆,看医生说胎儿稳定,只需注意饮食和休息之后,收拾行李又回H市继续准备比赛了。

叶秋火急火燎的追到H市,可他还真不能像他爹说的那样把人绑回家。毕竟叶修现在也算是小有名气,人突然失踪嘉世肯定要找,普通队员也就算了,斗神,还真不好弄个出来顶包。叶爸爸也没办法,就默许叶修留在嘉世继续打比赛,然后让叶秋想办法照顾一下孕中的叶修。

其实孩子很乖,叶修除了一开始的害喜之外,之后都顺风顺水,吃得好睡的香,别的孕妇的问题到他这里都轻描淡写甚至是没有。苏沐橙是一开始就被告知了真相,小姑娘恶补了一番孕中需知,然后挽起袖子开始照顾叶修。

为了掩饰肚子,叶修吃胖了10公斤,加上胎儿小,又不会有人往怀孕上怀疑,除了认识他的人觉得他胖了不少之外,根本没人知道他是挺着肚子在打比赛。最后还拿了个冠军。然后在第四赛季开赛之前,叶修在B市族里的医院里生下了叶凛。

叶修待产的时候,和家里的关系有了大幅度的缓解,现在孩子一出生,更是立刻吸引走叶爸叶妈的全部注意力,叶爷爷更开心,毕竟是重孙子,宠爱得跟什么似的。连叶修要继续打游戏,叶爸爸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他去了。他们相信叶修有了孩子,慢慢会更有责任心,早晚要回来的。不需要逼他这一时,再把好容易缓和的关系弄僵。

结果叶修是挥挥衣袖回H市了,孩子不干了。叶修走得第一天,孩子找不到叶修,哭唧唧。叶修走得第二天,孩子还是找不到叶修,继续哭唧唧。等到第三天,就不是哭唧唧,而是嚎啕大哭了。奶也不好好喝,就是哭,没完没了哭,哭累了就抽抽,让人看着心疼。家里受不了了,赶紧给叶修打电话,叶修也没办法,家里就派叶秋火速把孩子送到了H市。孩子一被叶修抱住,就乖了,不哭了,不闹了,还会笑,小脑袋直往叶修怀里拱,叶修就是铁石心肠这会儿也软成一滩水了。

孩子就留下了。叶家父母以为叶修能为了孩子放弃游戏回家,结果叶修带着孩子在俱乐部住下,俱乐部老板竟然也没意见,还给叶修的屋里添了儿童床,照顾的挺像个样子。叶家父母都说不上是欣慰还是生气,直接让叶秋回来,别管他哥,然后就这么把叶修放置了。

叶修新手带娃,很是折腾了一段时间。这期间叶家也不找他,叶修就猜家里是逼他低头。越这么逼,叶修越不低头,一边带队打比赛,一边照顾孩子,日子过得相当忙碌。叶修不低头,家里的老人可忍不住了,担心小的啊。就默许叶秋隔三差五的去看他哥,送送东西什么的。明面上家里好像不管叶修,实际上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

这些陈果和唐柔自然是不知道的,她俩商量好第三天的全明星还去看,顺便给叶修打打掩护,叶修就如愿以偿的留在了酒店打游戏。叶凛也挺开心的,因为明天叶修和两个姨要带他去迪士尼,小家伙一早就乖乖的上床睡觉了。

苏沐橙本来也想和他们一起去迪士尼,但是嘉世正好这天回H市,她也有别的事情要做,没法来。她没来,叶修他们一大早上去迪士尼门口排队的时候却碰到了轮回的几人,陈果吓得差点儿叫出声,还是唐柔眼疾手快的掐了她一把。不然让他在人群里大喊一声周泽楷,估计就热闹死了。

周泽楷也知道自己曝光率高,因此打扮的十分低调,低调但不朴素,也是十分的帅气好看。叶修问你们轮回全明星完了不好好休整,怎么还集体跑出来玩啊。江波涛说嫂子想来玩,队里也有好些人没来过,就一起来了。其实他也没撒谎,但是真正的原因他没说。周泽楷昨晚在全明星对抗赛的赛前准备期间听到了苏沐橙跟黄少天说今天叶修要带孩子来迪士尼玩,就动了心思,作为好副队好助攻,江波涛策划了本次轮回迪士尼一日游。

叶神有个儿子,这在联盟里不算秘密。但是真正见过叶凛的没几个,这会儿轮回的把小家伙围在中间,挨个介绍自己,等着听小家伙喊自己一声叔叔。其实是想听叶凛喊哥哥的,但是喊哥哥,就比叶修小了一辈,叶修正拿眼睛瞅着他们呢,谁敢让叶凛喊哥哥,他就准备朝谁放个嘲讽。方明华和妻子看叶凛那么可爱,很是羡慕。

叶修当然很自豪啊,自己儿子又乖又懂事,当爹的怎么可能不自豪。陈果忍不住跟唐柔吐槽这家伙得意的尾巴要翘上天了,唐柔只是笑笑,然后侧目看到了周泽楷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叶修。

叶修也察觉到自己被周泽楷盯着看,他和周泽楷不熟,他和黄金一代关系很好,但是从第五赛季的选手开始就没那么熟悉了,和周泽楷同期的那个方锐还行,其他的就不行了,周泽楷就更不行了。这会儿被周泽楷盯着看,叶修还挺莫名其妙的。他就开玩笑说小周今天要小心,千万别暴露身份,不然就玩不成了。周泽楷像是没想到叶修会跟他开玩笑,顿时手足无措,诚惶诚恐的表示一定小心,前辈放心。倒把叶修弄了个不好意思,摸着鼻子想这孩子太老实认真了,可不能逗。

很快就到了开园时间。轮回的年轻人们一马当先站在了最前排,只等开门冲锋。本来这活儿是叶修干的,现在有轮回的代劳,他就领着叶凛站在稍微靠后一点儿的位置,又怕叶凛被人挤到,他弯下腰想把叶凛抱起来。

结果旁边的周泽楷问他,能不能他来抱。叶修吓了一跳,赶紧说不用,然后自己把叶凛抱起来,嘴上说别看他小,实心的,可沉了。叶凛说爸爸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能走。叶修知道儿子误会了,他不是嫌沉,只是找个借口搪塞周泽楷。结果周泽楷也当真了,愣愣地说没事儿,我力气大。

但他到底还是没让周泽楷抱叶凛。等园区门一开,他们这群人分成两拨,抢快速通道卡的已经一骑绝尘的冲在了最前头,叶修抱着孩子和两个姑娘以及周泽楷江波涛方家两口子殿后,走得那叫一个不紧不慢悠然自得,叶修还跟陈果说呢,说幸好我们遇到了轮回,不然我可跑不过那些人(指被轮回抢卡队甩在身后的其他游客)。陈果实在是忍不住,给了叶修一个鄙视的眼神。

唐柔觉得叶修来之前肯定是做过攻略的,哪些项目合适叶凛玩,哪些不能玩,叶修都很有数,而且时间安排的也很得当。他带着叶凛,让陈果唐柔跟着轮回的去玩,不用时刻跟着他们爷俩,陈果说叶修脸大,她和唐柔才没有跟着叶修,她们这就要自由行动去了。叶修笑着跟她俩挥手,唐柔有些犹豫,想着是不是先把自己的手机塞给叶修用。一来是方便联络,二来也是让叶修用手机给叶凛拍照留念。结果江波涛说小周不爱玩那些刺激的项目,让他和叶修父子俩一起走,到时候联系小周就可以了。

如果说陈果被唐柔拉走的时候还在怀疑为什么会是周泽楷跟着叶修走,叶修自己对这一点却是一点儿想法都没有。谁跟他一组走都一样,换成个寡言少语的周泽楷对他来说也没有压力,带着人直奔着下一个项目就去了,一边和叶凛说话,另一边也没冷落周泽楷。

叶修确实是做过攻略的。排队的时候,叶修打开背包,矿泉水零食一应俱全,他问叶凛要吃哪个,叶凛眼睛亮晶晶说要吃巧克力。叶修给了他一颗,然后问周泽楷吃什么,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也要了巧克力,叶修给他抓了好几颗。叶凛很羡慕,周泽楷看到叶凛望着自己,下意识的就把拢着巧克力的手伸到了叶凛的面前,他也不说话,就是摊开手掌任叶凛拿的样子,叶凛摇摇头,说,爸爸说一次只能吃一颗。周泽楷点点头,把手收回去,然后给自己剥了一颗吃了,其他的顺手揣进了上衣口袋。叶修看周泽楷和叶凛的互动还觉得挺有意思的。


TBC

评论(44)

热度(13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