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意外事故 02 (非ABO的男男生子)

注意事项:

1.这是一篇大纲文

2.原著背景,第八赛季老叶退役开始

3.非ABO社会

4.未婚生子

5.慢热慢热慢热

6.待补充

7.见详细说明


cfy在卡,让我拿这个大纲文混个更。


02

 

陈果带队一行人去了S市,先去办了酒店入住,然后才去的全明星会场。唐柔很细心,查过全明星赛大家会在什么时间结束,也问了叶修孩子晚睡行不行,叶修说没事儿,睡着了他背着,而且叶凛在飞机上睡了,晚上不会困得太早。

晚上叶凛坐在叶修腿上看全明星。王杰希对高英杰的那场叶修看出了王杰希的意图,放下腿上的叶凛,站起来给王杰希鼓掌。陈果看不出门道,以为叶修瞎鼓掌,叶凛说王叔叔可好了,陈果不知道叶凛嘴里的王叔叔就是王杰希,孩子的话没往心里去。

职业选手中喻文州也看出了王杰希的意图,黄少天说王杰希是不是以为大家都看不出来,喻文州问叶秋来了么,然后和黄少天一起去看坐在嘉世里的苏沐橙,黄少天还冲苏沐橙打个口哨想引起姑娘的注意。结果全嘉世都回头看他俩,只有苏沐橙扭头看向另一侧,黄少天气得不行,喻文州像没事儿一样的跟嘉世那边挥挥手,嘉世集体迷茫。

其实听到口哨看过来的不止嘉世,各战队都有几个好事儿份子看这边,轮回里也有,连他们队长都看过来了。

苏沐橙有种感觉,今天轮回的周泽楷总在自己身边晃悠,特别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周泽楷像是想找她说话似的,过来一趟,站一会儿,走了,然后又过来一趟,站着。苏沐橙就问他周队你是不是找我有什么事儿?周泽楷嗯了一声,然后又不说话了。苏沐橙和周泽楷一起拍过广告,知道他就是这么个性格,就笑眯眯地看着他等他自己说。周泽楷也没让她等很久,直截了当的问她叶秋的联系方式。苏沐橙说就是QQ啊,叶秋不用手机的全联盟都知道啊。周泽楷说联系不上,苏沐橙心想叶修肯定是屏蔽了职业选手群和大部分职业选手的私聊,就说可能他忙吧,没时间看QQ。

周泽楷知道苏沐橙肯定和叶秋有联系,全联盟谁最有可能知道叶秋的去向,那个人只可能是苏沐橙。但是苏沐橙不说,他也不能逼着人家说,他就问苏沐橙,前辈好么。苏沐橙说挺好的吧,反正能玩荣耀,他就生活的挺好的。周泽楷又问前辈在做什么,苏沐橙虽然奇怪他怎么这么关心叶修,但还是回复他说在上班。周泽楷还想问什么,这个时候楚云秀过来叫走了苏沐橙,周泽楷看着苏沐橙走远,一个人回到了座位上。

第一天散场后,陈果提议去吃个夜宵,叶修看叶凛精神还好,就推荐了一家粥店一起去了。吃饭的时候赶上电视在播全明星赛的新闻发布会,看到采访周泽楷那里,陈果被周泽楷的发言逗的直敲桌子,唐柔也忍着笑问叶修周泽楷是不是在耍记者玩。叶修说他真这样,然后自己也在笑。笑完了又给叶凛拿了个水煎包,叮嘱他别烫着。

第二天陈果睡到自然醒,醒来发现唐柔在打荣耀,然后去叫叶修起床,结果叶修也早就起来了在打荣耀,陈果白天要逛街,唐柔和叶修都抗拒,但是他俩的酒店钱都是陈果出的,也不好不给陈果面子。叶修本来还想拿叶凛当挡箭牌,结果陈果要给叶凛买衣服,说你看看都要过年了,你肯定还没给孩子买衣服,买你肯定也是淘宝买这样不行。叶修心说离过年还一个多月呢,而且他是淘宝买,但是叶凛的衣服比他的衣服都贵,他可是挑着好牌子买的呢。

最后还是一起去逛了街。陈果和唐柔一人给叶凛买了套衣服,叶修给他挑了双鞋。陈果发现叶修给孩子挑东西特别细心,鞋子也是买的又好看质量也上乘的。陈果问了句你不给自己买套衣服啊,叶修说他淘宝就行,陈果想想叶凛那双鞋就四百多,叶修一个月工资才只有1800,也就没再催他买衣服。

晚上去看全明星赛。苏沐橙抽了陈果和唐柔上场玩游戏,唐柔的操作引起了职业选手们的注意,后来的观众挑战赛,轮回就以权谋私,把唐柔弄上台挑战他们队里的杜明。这一挑战就挑战个没完了,唐柔这边不下场,和杜明你来我往PK不停,工作人员那边找上陈果和叶修,请他们想办法让唐柔下来。叶修上台,还带上了叶凛,陈果本来想说孩子我帮你看着,结果她光顾着乐,话还没说出口,叶修已经拉着儿子走了。叶修上台之后,替换了唐柔,一个龙抬头震惊全场。然后干脆利落的拔卡走人,领着在后台等他的叶凛熟门熟路的跑出了会场。

会场里都乱了套了。观众席上乱套,职业选手席更乱套,比起观众席上的议论纷纷,选首席这里基本上都确认了刚才台上那个人是叶秋。有些职业选手去看嘉世,嘉世的人小脸都煞白,一个个都十分的惶恐迷茫,但是少了一个苏沐橙,人不见了。有机灵的立刻想到苏沐橙很可能是去找叶秋了,当即就有几个比如黄少天也想溜出去看看,但是被喻文州明察秋毫的给按住了。结果江波涛哭了,他们队长没了,虽然他也防着呢,可这会儿他们轮回最乱,在台上被叶秋大神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就是他们队的杜明,他们这还安慰着呢,一转头,周泽楷没了。

其实江波涛早该预料到的。那人刚上台的时候,麦克风没关,他和唐柔说了几句话,全场都听见了。江波涛当时没反应,可周泽楷好像听出了些什么,立刻换座坐到了选首席的边缘。后来有人说杜明是因为谨慎没有反击的时候,周泽楷说反击不了没机会,江波涛现在觉得那个时候周泽楷是不是就已经知道台上的人是叶秋了。然后龙抬头一出,当时他也只顾着震惊,没顾上看他们队长,但他估计队长脸上比他还震惊,可能还有惊喜吧,然后杜明下来,他们去安慰,然后周泽楷就失踪了。

周泽楷确实如江波涛所料的那样是追出去找叶修。后台他也熟,拿出当年高中跑八百米的速度一路找过去,在出口看到叶修慢吞吞翻护栏的样子,周泽楷想喊他,可他还是没喊出声。他看到叶修翻过护栏后,又抱起儿子和苏沐橙走了。

周泽楷回到会场,全明星赛还在继续。显然这会儿的气氛已经远不如之前热烈,选首席上更是安静异常,只有少数几个人在聊天。黄少天就是聊天的一员,他声音还挺大的,其实不是他故意的,而是太安静了,所以声音格外清楚些。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回到座位上,立刻凑上去小声问,没找到?周泽楷说看到了。然后就不说话了。江波涛听他这意思,猜他是看到了人但是没说上话,再一想苏沐橙出去了也不回来,嘉世竟然也没人去找,八成都猜到了她是和叶秋在一起。

叶修带着儿子和苏沐橙去吃冰淇淋。陈果这边却是担心他身份曝光一走了之,忐忑的不行。11点刚过,陈果听到走廊有动静,忍不住跑出去看,果然是叶修背着叶凛回来了。叶凛已经睡着了,叶修正一手托着后背的儿子一手掏房卡开门,陈果赶紧上去把孩子接过来。

陈果抱着孩子跟在叶修的身后进了门,唐柔也跟了进来。安顿好叶凛,陈果压低声音问叶修怎么回事。叶修就解释了自己真是叶秋,却不解释他为什么会有两个名字,陈果逐条分析,确认叶修是他真名,又问他为什么用假名打比赛,还不肯露面,叶修有点儿不好意思的承认他是离家出走,怕家里找到他。

陈果一脸懵逼。她的偶像当年还是个中二少年呢?!结果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叶修十年前离家出走,然后五年前搞出个孩子。陈果不知道他是先八卦离家出走好,还是八卦孩子的事儿好。

叶修也知道今天身份曝光,有些事儿还是要交代一下的。就简单说自己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不露面是怕家里找到他。后来第三赛季的时候有了孩子,和家里也和解了,但因为他未婚生子,考虑到各方面的影响,他还是继续保持不露面不参加商业活动。陈果问他那你现在退役了,不回家?叶修说我还没放弃呢,陈果想到了君莫笑和千机伞,心里有些明白了。但是她还是问他那你就让叶凛跟你这么吃苦啊,叶修说叶凛不肯离他开,他刚出生的时候,叶修想把他留在家里的,但是叶修离开他离开超过15分钟他就哭,哭得撕心裂肺的,家里人心疼,叶修更心疼,孩子就只能他自己带着了。

陈果还是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他们在屋里说话,还是有点儿吵到叶凛,唐柔拉着陈果回房。俩姑娘躺床上继续八卦。陈果其实还有点儿看不惯叶修退役不回家反而带着孩子住网吧,唐柔就跟他说了当初刘皓来挑衅的事儿,陈果毕竟是一直关注俱乐部,一直关注叶秋报道的忠粉,一路扒下来,陈果发现她的偶像竟然是被逼退役,顿时气了个火冒三丈。唐柔其实还有个猜测,但她没说,因为这个猜测有点儿不好解释,因为叶修身份证上的地址。

办理入住的时候唐柔瞥到了一眼叶修身份证上的地址,因为她本人出身的关系,这个地址她有点儿熟悉。那片儿不是一般人能住进去的地方,叶修的身份很可能完全超乎她们的想象。但是问题来了,这样的家庭,不理解儿子打游戏正常,怎么会在儿子离家出走又弄出个孩子后达成和解,还让儿子带着孩子继续打游戏,然后现在好像还不管不问的? 


TBC

评论(30)

热度(12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