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Crazy For You 26

注意事项:

1.强制爱下的囚禁梗

2.有肉

3.第十赛季结束后开始

4.狗血天雷ooc

5.结局HE……如果能写完的话

6.太久没有码字,手有点儿生

7.太久没有炖肉,手有点儿生

8.已放飞

9.进入卡文debuff,效果是码一千字删八百字,隐藏效果是用废话凑字数

10.有私设

11.伞哥亲情向

12.待补充

=============================

算了一下,要是一口气把最大的狗血洒出来,估计还要再拖几天才能写完。

先把现有的3000字发出来吧,基友们都说字数够多的了,

我有一个很好的品质,从善如流_(:з」∠)_

我觉得我还是把握不住老叶的感情,写起来束手束脚,大家看完有什么意见的话,来评论里跟我讨论呀~


26

 

叶修一直觉得自己的睡眠质量很好。他不失眠,从不。拿冠军的时候不会兴奋地睡不着,被嘉世扫地出门的时候也不会失意的难以入眠。就连在周泽楷家里那几天,他也该睡就睡,睡眠质量还挺好,当然不排除是因为身体太过疲劳的关系。

他也很少做梦,做了也记不住都梦到了什么。苏沐秋刚走那阵子,苏沐橙偶尔会说做梦梦到了哥哥,哥哥要吃这个要喝那个,然后他们就会在逢七扫墓的时候送去,但叶修没梦到过苏沐秋,一次也没有。

他梦到了周泽楷。

梦有些乱,画面倒都是些熟悉的。有第五赛季的事儿,也有第十赛季的。没什么对话,只是一些场景,是他的视角。周泽楷喊他前辈,对着他笑,叶修看着他,想从他的眼睛里看出点儿端倪。可这是梦啊,叶修看不出什么,他也不能控制梦境。

然后视角变了,他变成了第三者,站在萧山机场里,看着自己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矿泉水,毫无防备的拧开喝了,然后就靠着周泽楷的身体睡了过去。

他看到周泽楷抱着他。他不该看到这一幕的,他觉得这是自己的臆想。周泽楷应该是这样把他扶出了机场,然后带上车,回S市。

后面的画面更乱了。可能是晚上他故意刺激自己去回想那些事儿的原因,梦里的画面更清晰更直观。他的视角在自己和第三者之间来回切换,切换的他头昏想吐,但是醒不过来。

他太累了。睡前他又梳理了一遍四分之一决赛的战术要点,还赶了几份书面材料,躺上床的时候都快两点了,而留给他的睡眠时间只有5个小时。他想做梦就做梦吧,总比醒着闹心要好。

踢开了被子,叶修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可能是换了个姿势的关系,那些乱七八糟的梦境也跟着消停了下来,叶修睡得沉了些,没打呼噜。他不怎么打呼噜,除非是睡姿特别奇怪的时候,一般打两声自己就会换个姿势把呼噜掐了。

然后梦又跑过来了。还是周泽楷。这也太粘人了,叶修忍不住想。

这个周泽楷穿着国家队队服,手里还抱着个U形枕,站在一堆看不清面目的记者中间,说,叶修前辈,是一位伟大的选手,是一个很好的人,我很喜欢他。

接着他又重复了一遍,一遍又一遍,跟复读机似的,叶修觉得吵得厉害,想问他你沉默寡言的人设哪里去了,然后画面一转,周泽楷面对着他,说,我爱你。

可能因为是梦,面对周泽楷的告白,叶修第一次觉得他没什么想说的。没有质疑,没有责问,当然也不会有欣喜和感动,梦里的叶修很平静,平静地看着周泽楷,看着他牵起自己的手,然后被他带着跑。

他们跑进了一个房间,叶修看着眼熟。之前跑路的那条走廊也很眼熟,晚上刚跑过,不过是反过来的,他带着周泽楷跑的。房间是周泽楷关他的那间屋子,梦里和现实的还是有些不同,空间大的离谱,叶修放开周泽楷的手,自己走到了窗边,背靠着,窗外是墨缎一样的夜空,和圆的近乎妖异的满月。

周泽楷也走了过来,他走在月光里,月光很亮,铺满了半边屋子,也照亮了周泽楷的脸。他的脸有些红,带着欲望,叶修看着他靠近自己,然后在一个距离自己很近的地方停了下来,低下头,在他耳边轻轻喊了声前辈。

叶修蹭了下枕头,睡得更沉了些。

 

早上醒来的时候,被子是盖在身上的。当然是叶修自己盖得,睡得冷了,还是会找被子的,只是盖得乱七八糟,跟缠在身上似的,又热得他一身汗,恨不得赶紧掀开凉快凉快。

可叶修没掀。他睁着还有些困倦的眼睛望着天花板,睡空的脑子里这会儿安静地还什么都想不起来,身体懒洋洋的,不太想动,只有某个不征求主人意见就擅自开始了晨间活动的地方精神奕奕,隔着被子倒是完全看不出来。

今天都要干什么来着?叶修开始在脑子里过时间表。赛前一天的活动安排不多,过完一遍花不了多少时间,可该精神的地方还精神着,完全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叶修放在被子里的手动了动,打算速战速决。

叶修对这事儿没什么心理障碍,自然的生理反应,他不需要有障碍。他甚至都不觉得是昨晚的梦影响了他,梦里可没什么值得他心跳加速产生幻想的内容。他对这种活动也挺熟练,自己了解自己,脑子里也不用想什么刺激性画面,纯靠手上操作,解决起来并不麻烦。

呼吸还是要变快一些的,心跳也跟着快了,身上更热,手上的动作隔着被子也能看清了。叶修闭上眼睛,眉头蹙在一起,他习惯咬牙,还是不出声。这个时候的身体是亢奋的,精神也很集中,只等着结束的那一刻,心无旁骛。每一次都是这样的,这一次应该也没有例外,叶修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直到他过于松散的意识里莫名其妙的响起了一个声音。

前辈。

叶修猛地睁开了眼睛。手湿了。

太糟糕了。叶修瘫在床上急促的呼吸着,心跳跟擂鼓一样,乱哄哄的,轰的他耳鸣,还有难以置信。

他刚才想到了什么?前辈?谁的声音?为什么会想到这个?

简直太糟糕了。叶修踢开了被子,从床头柜上的纸抽里拽了纸巾擦手,他擦得有些用力了,手指泛着红,然后他把纸巾团成团,塞在睡裤的裤兜里。这种东西当然不可能扔在卧室的纸篓里,他一向带到卫生间用水冲掉。

今天格外迫切的想消灭证据,连开门的动作都比往常有气势了不少,他出门太急,也没听到厨房的响动,刚走出来就差点儿一头撞上端着盘子的周泽楷。

糟糕透了!叶修瞪着周泽楷,周泽楷也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呆在原地愣愣地眨眼,然后冲叶修又暖又软地笑了。

他轻声喊了声:“前辈。”

叶修什么也没说。往常他还是会回个招呼的。但是今天他什么也没说,直接从周泽楷面前穿过去,活像身后有人追似的,冲进了卫生间,关门声还老大。

周泽楷有些纳闷。叶修没有起床气,他知道。早起的叶修会懒懒的,没什么表情,打着哈欠从屋里晃出来才是常态。也有尿急走得比较快的时候,但和刚才的状态又不一样。

刚才的叶修,是恼羞成怒了。

虽然恼羞成怒的理由完全没有道理。可他无法保持冷静了呀。

叶修瞪着镜子里的自己,很想问问这个人,为什么他会在最放松最没有防备也是最不该想起周泽楷的时候,想起了他的声音!虽然只是声音。

可他哪有答案啊。他没有,镜子里的叶修也不会有。

 

周泽楷很快就察觉到叶修在疏远他。

早上出门的时候,叶修找借口让他先走。上午开会的时候,叶修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中午吃饭的时候,叶修和喻文州他们围在一起边吃边开战术会议。他递东西给叶修,叶修低着头说谢谢,眼睛不看他。他靠近叶修,叶修就随便喊一个谁的名字,然后走过去跟对方说话,远离他。

叶修不再和他走在一起,坐在一起,不再与他眼神接触,甚至连没有身体接触的靠近都不行。

唯独他喊前辈的时候,叶修才会看他,会问他一句什么事。周泽楷说不好叶修看他的那个眼神,很深,也很尖锐,似乎在等着他说出什么,也似乎在期望他什么都不要说。他从没在叶修的眼睛里看到过这么复杂的情绪,复杂到他看不懂,猜不透,或许,连叶修自己也不懂。

叶修在观察周泽楷。站在一个远离他的角度上。

不能让他靠近,这会影响叶修的判断。周泽楷的气味,体温,眼神,声音,他整个这个人,都会影响叶修的判断。无可避免。

他想看看,身边没有叶修的周泽楷,是什么样的。

他会和孙翔勾肩搭背的走在一起,会在方锐坏笑着过去跟他说什么的时候憋几个字奉还,肖时钦睡觉落了枕,一上午都在晃头晃肩膀,他路过了,顺手帮忙锤几下,好像力度和角度都不错,肖时钦笑着跟他说起了闲话。

他并没有大众口中的那么沉默寡言,也不是只会腼腆微笑的内向性格。他还很有点儿坏心眼儿,在黄少天聒噪的大家都受不了的时候,默默地在群里发一个耳塞的淘宝地址,气的黄少天刷屏,然后再发一个金嗓子喉宝的图片。

他知道叶修在疏远他,不知道叶修为什么疏远他。他会迷茫,会心慌,也会垂着头思索,最终却也只是喊一声前辈,有点儿委屈,也有点儿控诉,垂在裤兜边的手指蜷缩着,叶修知道他的手机就放在那个兜里,叶修会想那些视频是不是已经被他转移到了这部他们一同去买的手机里了。

周泽楷拿出了手机,解锁,点了几下,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没有接,只是低头看,屏幕上是一家什么店的主页,叶修愣了一下,这才抬手接过了手机。

“晚上,大家一起,嗯,都去。”小年轻慢慢地说着,然后在叶修研究完这确实是一家日料店的主页之后,乖巧地问他:“前辈,去么?”

叶修说去。他已经听到黄少天张佳乐的催促了,集体活动,他没什么特殊理由不参加。他把手机还给周泽楷,看着周泽楷关了页面锁锁了屏,又把手机揣回兜里,然后对他笑了笑,还是很乖的笑,纯粹的不带一丁点儿杂质,和他的眼睛一样,干净的让人无法怀疑。

也没什么可怀疑的。这么多日子下来,该看清的东西叶修已经看清,该相信的感情叶修也已经相信,周泽楷爱他,用心在爱他。

可是他呢?他被周泽楷吸引了么?答案似乎是肯定的。他担心周泽楷,保护周泽楷,甚至梦到周泽楷,想着周泽楷。叶修无法欺骗自己,他在接纳周泽楷。

承认接纳没什么难的,承认被他吸引也没什么难的。只是叶修无法接受。

他的心里有条线,他不允许周泽楷越线,也不允许自己越线。他过不了自己那关。

 

 

TBC


PS:这一更大概是我写cfy以来卡得最厉害的一更,老叶的感情变化写起来真的好难。其实我想写的内容很多,但是笔力不行,形成文字之后看起来特别别扭,比如说老叶为什么过不了心里那关,不仅是因为小周伤害过他,他不可能说忘就忘,还有就是小周握着他的把柄,虽然老叶知道小周一直没用视频来要老叶怎么样怎么样,可是小周也没放弃视频,小周就是想给自己留后路,没有得到老叶爱的承诺之前,小周不敢掐自己的后路,但是这给老叶的感觉就是,小周虽然真心爱他,但也还真心的时刻准备着威胁他。

就是这么一种僵持的感觉吧。

希望下一更我能把这段描写写成符合文风的语言放到文里去Orz

PS又PS:感谢基友 @jy 推我这篇文(づ ̄ 3 ̄)づ真的没想到基友这么喜欢我这篇文,真是又惊喜又忐忑,希望我能没有让你失望的写完它!

我是从《纯属意外》开始追jy的文,入坑晚,《艰难爱情》都是后补的。那个时候的jy啊,还是甜文写手,第一次看到jy给我留言,心中十分忐忑,不知道甜文太太会怎么评价我这么狗血的文啊。结果,我们十分的情投意合_(:з」∠)_每天在QQ上脑毒脑都脑的十分开心,jy的毒脑洞是世界的瑰宝!

顺便我要催更一下人鱼和包养,还有《你是不是在逗我?!》,jy你是不是忘记这篇了,快来给它撒撒土_(:з」∠)_




评论(90)

热度(5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