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鼠猫【白玉堂X展昭】不拆不逆
恭苏【古剑游戏+剧】不拆不逆
初次【一触即发电视剧】不拆不逆
快柯【名侦探柯南】不拆不逆
周叶【全职高手】不拆不逆

继续闪轨3的吐槽之旅(剧透慎入,里爷总受cp向,主观臆断)

更完了CFY,我就可以理直气壮地玩游戏了。

然而研究室并不配合,又是凌晨三点半才到家。

然而,这不能阻止我玩游戏的冲动!

我要去克州啊!让我去克州啊!我要去见罗爷!

想得美,见不到……


皇太子殿下对里爷的执念相当深啊,坚决不放弃里爷,一定要得到里爷的人!

喂喂喂,学长你还不诈尸么,干脆棺材板我帮学长掀开得了,再这么下去可真是……


你俩这一大早上衣冠不整的……

兰迪身材真好呢!

罗爷学长不在家,看把他俩能的_(:з」∠)_


克州站前

真的,看到克州的那一瞬间,有点儿小泪目,有种“终于回来了”的感觉。

ユウナ的某些心理真的感同身受,自豪感啊什么的,我大克州就是这么牛逼!


除了懐かしい我没有其他感想,哦,非要说的话,其实还有点儿近乡情怯?但是不能去特务支援科略残念,不知道后面能不能去看看。


在帝国呆了三年啊(就游戏发售时间来看,是经过了三年),再来克州感受到的现代化和都市化真的很突出很强烈,兰花塔的大电梯,还有从上面俯瞰下去的光景,还是要感叹一句,懐かしい!



私心大少的截图是两张!

闪1开始就喜欢大少了,那个时候是因为大少这个发型吧,还有气质性格啊,都微妙的让我想起老板,又优雅又高贵,总觉得下一秒就要鬼畜黑化233333


通缉犯罗伊德。

emmmmm,对于克州的人来说,罗爷是英雄,但是对于帝国的人来说,罗爷是悍匪吧。

但是作为玩家来说,罗爷就是罗爷。


蓝毛已经习惯了每到一个新地方都能遇到里爷的旧识,并且里爷的同班同学都是响当当的大人物的设定了呢……


以前不太喜欢绿毛的,这次再见觉得绿毛也不错呀。


东街的龙老饭店。

克州这几个街道,我最喜欢的就是东街啦,因为有龙老饭店,想吃店里的炒饭呀。


蓝毛被粉毛的弟弟妹妹称呼为漂亮的大哥哥,哈哈,漂亮的大哥哥233333

话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零轨或者碧轨里,看到过这俩小孩,好像是某个支线任务?

另外这俩熊孩子,你们当着灰色骑士的面,让ユウナ给你们讲“他”的事,是变相告诉帝国人你们姐姐和通缉犯罗爷有勾结是么?还是生怕帝国人抓不到罗爷啊?真的是熊孩子诶,看的好想打= =


官方女主的登场带入就是不一般啊。

还要粉毛称赞了一句好漂亮。

真的,OL装的亚里沙确实变化很大,带着死线的登场也是拉风帅气上档次,手持的魔导弓也看上去特别唬人。

然而,比起和里爷的重逢拥抱,我觉得她和死线的配合更惹眼,只能高喊一声,百合赛高了 ╮(╯▽╰)╭

另外还走了一下阔别多日的魔都下水道,嗯,下水道也变得更加高大上了呢,空间大的吓人了。

然后我要吐槽啊,为什么缇欧都入队了兰迪不能入队!而且缇欧入队自动和里爷link不说,他俩的link等级还很高,这不科学!

里爷的魔爪要伸向克州了,罗爷你不管管?学长你不管管??

听说第二章奥瓜还能入队,我等着。

以上。

希望今天能有空玩游戏吧……估计要通宵Orz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