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all叶】叶修主义 07

注意事项:

1.ABO原著向

2.第十赛季结束后开始

3.很慢热(※※※)

4.ooc(※)

5.私设如山

6.周叶单cp结局 无np

7.待补充

================


尝试了一下剧情向+聊天体结合起来写,还不是很自然,一边写一边摸索着来吧,大家凑合着看哈_(:з」∠)_

另外我必须要再强调一下,本文绝对是周叶结局,但是过程极为慢热,老叶伪装Alpha12年,不可能一下子就转变好心态爱上小周的,我已经很尽力的在给小周加戏加互动了,现在感觉自己都把原设定给写崩了Orz


07

 

说一下本文设定下的卫生间问题啊,未分化之前分的通用,都是隔间的,保证隐私。分化后是按照第二性别分,站着嘘嘘的就不需要进隔间了,所以一般公共场合比如商场医院什么的,都有4个卫生间。

因为我脑抽的用了分化设定,导致给本文ABO社会的基础建设增加了沉重的负担,深感愧疚_(:з」∠)_

太细节的地方大家不要在意~

 

叶修是个Omega。

一个稀有的,优秀的,还未被标记的Omega。

一个分化成Omega12年,却以Alpha身份生活了12年的Omega。

如果问叶修性别暴露后给他带来的最大困扰是什么的话,大概就是不认识却上门提亲的追求者太多,出门就有记者狗仔围追堵截,以及上厕所总走错卫生间吧。

是的,叶修又走错卫生间了。

别墅公共区域的卫生间分Alpha、Beta和Omega三种,直到半个月前,从他分化开始的长达12年里,他去的一直都Alpha卫生间,后来他回了家,家里卫生间不分性别,他也就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现在和大家住到了一起,叶修还习惯性的就往Alpha那边走,已经走错好几回了。

卫生间里周泽楷正在洗手,听见开门的声音下意识的看过去一眼,立马脸就红了。

要不是他脸红,叶修可能还没反应过来他走错了,至今为止在他走错遇到的Alpha中,也就周泽楷看他走错进来会脸红,什么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肖时钦,都是要等他走到小便池开始解裤子的时候才会出言提醒,然后再或严厉或温和的教育他一顿。

其实以前大家都互相看过了,露鸟而已,没啥,男性前面的那玩意儿除了大小颜色略不同,长得都差不多,叶修身为一个Omega,伪装Alpha的时候还从来没被人嘲笑过小,这也是一直没有人怀疑他性别的一个原因。

可是周泽楷脸红了,洗着手脸红了,红的那叫一个好看,看的叶修尴尬死了。

一不是周泽楷正在扶囿鸟嘘嘘叶修推门而入,二不是叶修正在扶囿鸟嘘嘘周泽楷推门而入,实际上只是一个洗手一个进门,现在很多地方的公共卫生间都有通用洗手池,一个洗手的Alpha遇到一个进来的Omega那都不叫事儿,可是周泽楷面对坦然自若推门还没入的叶修,他就是脸红了。

这孩子到底纯情到什么程度啊,叶修不禁感叹了起来。

不,这绝对是误会,年满24周岁并且暗恋叶修5年的周泽楷才没有这么纯情,他从分化后不知道上那种洗手池通用的厕所多少次了,从来都没有脸红过,他只会在叶修伪装Alpha的岁月里,屈指可数的几次在Alpha卫生间里偶遇叶修的时候,才会脸红。

以前只是小红,叶修上厕所的时候也不会盯着别人的脸看,所以没发现,现在周泽楷知道叶修其实是Omega,某些以前不小心看到的画面顿时变得更加旖旎,脸就变成了爆红,还一直红到了脖子根。

没听说过有男Alpha看到男Omega的鸟就脸红的,就像没有女Alpha看到女Omega的胸就想上囿人一样,难道是早上中和剂喷的不够?叶修抬起胳膊闻了闻,结果当然是什么也没闻到。

难道周泽楷的嗅觉特别特别灵敏?那也不对啊,如果周泽楷能闻到他的信息素,他早就该暴露性别了,叶修叹了口气,哎,大概是这个原因了。

他是个Omega,周泽楷喜欢他。

其实这才是叶修暴露真实性别之后遇到的最大的困扰,以前的好兄弟都想追他,时时刻刻在他眼前刷Alpha力,他自己都还没完全适应脱下Alpha的伪性别回到Omega性别之后的各种转变呢,他们适应的到快,从集训开始就把他当Omega各种照顾,明明半个月前,这里很多人还把他当Alpha互怼了好多年呢。

不,这还是误会,叶修并不知道这些人在他还顶着Alpha性别的时候就开始暗恋他了。

匆忙跟小年轻道了个歉,叶修转身去了自己该去的那边,没看见身后周泽楷又失望又沮丧的脸。

 

别墅的公共区域禁烟,叶修想抽烟得回自己的房间或者去吸烟室,他发现最近来抽烟的人也很多,好多人以前明明不抽烟的。

看看,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张新杰,连孙翔唐昊都在,吸烟室就那么大,一下子装这么多人显得很拥挤,叶修站在玻璃门外一脸黑线,无视里头的人招呼他进去——靠近门的唐昊还主动把门给他打开了,叶修转身去了室外。

别墅中庭东北角的吸烟所景致很好,能纵览整个中庭的美景,草坪、花圃,喷泉和雕像。然而叶修的目的只是抽烟。

楚云秀也在,看到他来露出了然的神色,然后笑得不怀好意。

“你不觉得最近抽烟的人有点儿多么?”楚云秀明知故问。

“觉得。”叶修怅然。

“没什么感想?”

“吸烟有害健康。”叶修低头,照着烟盒上的大字念了一遍,心怀愧疚。

“连健康也不要了,看来是豁出去了。”

“这都是图啥。”叶修掏出烟盒。

“又换牌子了?Omega式烟,薄荷的啊,哎,听说这玩意儿杀精,哦,杀不杀对你没啥影响。”

“没有科学依据的,早辟谣了。”抽出一根叼在嘴里,还把烟盒往楚云秀眼前一递。

楚云秀也没客气:“这牌子国外卖的挺贵。”

“我弟弄的。”

“怎么感觉你身上所有东西都是你弟给你买的?今天这身儿就不像是你买的。”

“我买的他们不让我穿啊。”叶修也很无奈。

“你买的都是淘宝爆款吧,还包邮的那种。”

“挺好的啊,我都穿了十来年了。”

“你说你一个好好的Omega,天天往糙上整,白瞎你这张好脸了。”问题是,就算叶修以前不修边幅,也没挡住屋里那群人的暗恋,对此楚云秀十分费解。

“Omega怎么了,自己自在就好呗,我也没不洗脸不刷牙的,就打个荣耀我还得弄的花枝招展的啊?”

“你看那边。”楚云秀用夹着烟的手指了一下,刚才叶修来的方向,周泽楷身后缀着黄少天张佳乐,还有一个方锐压阵,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搞的跟F4似的,非常惹眼。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跑这儿抽烟,多热啊,你热不热,要不要和我回去吃个雪糕?我看今天有东北大板,哎,我跟你说这个真挺好吃的诶,奶味儿太浓了,上次那个马迭尔也不错啊,听说是从当地买了空运回来的?就是比什么直营店里的味道正啊,我看你吃了好几根呢。”黄少天开启话痨技能,挤到叶修旁边。

“你出来干嘛?还有你们,都出来干嘛?”叶修的眼神从黄少天依次扫过周泽楷张佳乐方锐,然后看着这几个从兜里掏出烟盒,摸打火机。

“压力大么?”楚云秀趴叶修耳边小声问。

“大。”叶修也小声回她。他的压力是真大,他要是真把这群人都带的开始抽烟,老冯不得掐死他,特别是那边那个联盟第一人,丫的根本不会抽烟吧,吸到嘴里就吐出来,根本不过肺啊。

得,张佳乐还咳上了,这是被呛着了吧?

“哎老叶你这是什么烟,给我根尝尝。”方锐点着了自己的烟,一口没抽,就惦记上叶修手里的烟了。

“你们给我适可而止啊,闹闹就得了。”叶修虎着脸把烟盒揣兜里,招呼楚云秀,“回去了。”

 “哎,我也回去。”楚云秀跟上,还不忘跟刚刚登场的4人说一句:“你们差不多点儿得了啊。”

叶修前脚走,4人赶紧掐烟跟上,大门口站着个苏沐橙,看到叶修,笑着递上自己手中的隔热玻璃杯。

“明前龙井,叶秋送来的那罐。”

 

整个度假区虽然只有国家队这一波住客,各项设施倒是一直都全部开放。因为度假区太大,周边的设施基本没人去,以别墅为中心的几个重要设施,例如健身馆跑马场游泳馆之类的,一到休息的时候总有人去溜达溜达。

叶修也有爱去的地方,绕过别墅旁边的人工湖往树林的方向走,有一个露天温泉,引地下天然温泉水,温度适宜,用来泡澡解乏最好。

他本来是不爱泡澡的,离家出走到回家之前这十几年里,他每天洗的都是战斗澡,能9分钟解决完绝对不会拖成10分钟。最初是为了节省水费煤气费,后来进了嘉世,每天忙东忙西的是没时间,再后来兴欣的储物间,上林苑的双人间,叶修彻底忘记了泡澡的感觉。这次回家之后,特别是住进爷爷家之后,理疗师要求他每天泡药浴半个小时,叶修一开始不愿意泡,半个小时枯坐在浴桶里多无聊啊,结果叶老爷子亲自来陪他,祖孙俩一人一个桶,聊聊天,时间过得也挺快。经常叶修给爷爷讲他在荣耀团队赛里的排兵布阵讲上了瘾,水凉了都不知道,还要奶奶(女A)进来捞人,这样连续不断的天天泡下来,叶修也就习惯了睡前泡澡。

露天温泉不大,就一个池子,仿的日式温泉的风格,整体都是木质的,池子形状不规则,由形状各异的石头围着,水是乳白色的,雾气袅袅,颇有情调。

在隔间冲洗过身体,换了干净的泳裤,叶修下了池子,热水包围住身体的那一刻,浑身的毛孔都张开的感觉,舒服的让人想呻吟。

他胸口以下浸在水里,背靠着一块光滑的大石,双臂张开,平放在两侧的石头上,石头浸过水,黑乎乎的极坚硬,叶修的手臂很白,纤细修长,线条流畅,偶尔抬起撩水的时候还能看到薄薄的一分肌肉起伏,无论什么人看到都会称赞一句,真好看。

露天温泉的照明很暗,只有池子周围的角落里摆放着几盏灯笼,金属的轮廓玻璃的罩子,透露出又软又暖的昏黄,堪堪照亮地面。月亮还远不到圆的时候,等它圆了,他们就该出征了。叶修在心里算时间,算日程,算集训内容,什么都算,什么都想,想的入了神,连背后木质拉门被拉开的声音都差点儿没听到。

“哎哟,你们这个组合好啊,枪手系的4位全在啊。”叶修回头,张佳乐周泽楷苏沐橙和肖时钦,荣耀枪手系4职业的顶尖大神齐活。

“你看,我就说外面那双鞋是老叶的,老叶你今天怎么这么闲,还来泡汤啊。”张佳乐一路小跑下了池子,被热水激了个龇牙咧嘴,紧挨着叶修坐下。

“你往那边点儿,用不用这么挤啊。”叶修嫌弃的推他。

“还3个人呢,这池子小。”张佳乐睁眼说瞎话,这池子虽然不大,塞10个人是绰绰有余。

苏沐橙也下来,坐到了叶修的另一边,紧接着肖时钦,坐到了苏沐橙的旁边,周泽楷想了想,直接坐到了叶修的对面。

苏沐橙鼓掌。

不用信息素只靠身材来吸引人目光这种事,果然还得是拍广告拍的最多最有经验的周泽楷最擅长啊。

人是从张佳乐旁边下的池子,故意不从岸上走,要从叶修眼前淌着水走。池水不深,只到周泽楷大腿的一半,露出的那半连着臀部线条正好占据坐着的人的视线,眼睛向上抬,腰,背,肩膀,线条凌厉肌肉紧实,转身,沉缓的隆起,人鱼线,腹肌,胸膛,帅脸,完美,十分。

周泽楷坐下,两条大长腿在水面下并拢曲起,双臂环着膝盖头,拿眼睛看叶修,模样乖极了,就是一句话不说,也不容人忽视。

叶修先想起的是小年轻吃饭的时候计算卡路里的样子,顿时颇为感慨:“小周不容易啊。”

周泽楷茫然,前辈不喜欢他的身材么?

“你们刚干什么去了?”叶修已经扭头去看苏沐橙了。

“射击馆打枪!”张佳乐抢先回答,还用手比了个瞄准,对着叶修。

叶修一巴掌拍开:“那你肯定成绩垫底,你那个百花式打法,打天打地就是不打靶心。”

“这你可猜错了老叶,我成绩第一!垫底的那个是周泽楷!”

肖时钦、苏沐橙点头,叶修惊讶。

“小周你不是全联盟最会射的男Alpha么?小肖沐橙,你俩怎么能让张二乐拿第一?运气呢?你俩这样我还怎么放心派你俩打比赛?”

周泽楷只听到了第一句话,然后整个人红的像只煮熟的虾,不过没人注意到,另外三人把他无视了。

“张佳乐参加过射击俱乐部,水平真的挺高。”肖时钦实事求是的说。

“那你为什么没玩神枪?”叶修又去看张佳乐。

张佳乐黑线:“你要不要去问问孙哲平这个打泰拳的为什么不玩拳法家?”

“孙哲平会打泰拳?”叶修继续惊讶。

“肖时钦还玩攀岩呢!”

“要不小肖你试试刺客?”

“叶修前辈,三次元和二次元是不同的。”肖时钦严肃道。

“也对,不然我就不用在这儿带你们打比赛了,我该去拯救世界。”叶修摸着下巴赞同。

他放在石头上的胳膊,在张佳乐坐下的时候就拿开了,但是放在苏沐橙身后的胳膊还一直没动,从另外三人无论那个人的角度看,都像是叶修揽着苏沐橙一样,而苏沐橙毫无自觉,扭身拿起一旁的木质小盆,舀水给叶修淋肩膀。

淋着淋着,木盆从苏沐橙手里换到了叶修的手里,叶修开始给苏沐橙淋肩膀,两人你来我往,羡煞旁人。

 

由于橙叶两人在温泉里实力秀,张佳乐决定深刻的谴责这种行为,所以他把叶修泡温泉这事儿公布到了群里,实力做到了什么叫损人不利己。

生灵灭:……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老叶你竟然每天晚上都去泡汤!你怎么不叫我陪你啊你一个人多寂寞多无聊多没意思啊!明天我去陪你啊!我帮你擦背啊!我擦背技术可好了你试试就会上瘾一定会爱上我的!

王不留行:泡温泉对身体很好,叶修,你应该多泡泡,明天我也去。

再睡一夏:温泉?穿衣服么?

斩楼兰:跟工作人员事先打个招呼,可以包时段,预定时间内可以不穿衣服泡,像日本那种的。

大漠孤烟:叶修,不要包时段,不安全。@君莫笑

索克萨尔:听上去很有意思,可以试试。

石不转:喻队想试什么?

王不留行:包时段?

生灵灭:陪叶修前辈?

风城烟雨:我觉得喻文州是这么个意思,在叶修包时段的时候去陪他。

叶下红:楚姐姐英明!

莫不回首:队长英明!

千叶若离:楚姐姐英明!

鸾辂音尘:楚姐姐英明!

谁不低头:队长英明!

索克萨尔:楚队要加入战术大师的队伍么?

风城烟雨:不加,我可是良家Alpha。

再睡一夏:叶修,要包等我去的时候再包。@君莫笑

一枪穿云:保护前辈!

海无量:哎这可就不劳烦周队了啊,保护老叶这事儿,交给我这个兴欣副队长就好,你们都不用操心了,这是我们兴欣自己的事儿啊!

夜雨声烦:什么就兴欣自己的事儿了啊!现在老叶是国家队领队!是国家队的事儿!是国家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老叶我保护你!你什么时候去包时段我去帮你守门!

斩楼兰:有工作人员……

百花缭乱:你们这楼歪的啊!

生灵灭:……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我总觉得肖队和周队想neng死张佳乐,猪队友啊这是。

逢山鬼泣:楚姐姐英明!

索克萨尔:楚队真的不考虑加入战术大师的队伍么?

风城烟雨:呵呵。

无浪:所以,张佳乐前辈是觉得叶修前辈和苏沐橙前辈关系太亲密么?

百花缭乱:那仅仅是太亲密么?那还是太自然了吧?不信你们问问肖时钦周泽楷,他俩那若无旁人的劲儿,互相撩水什么的不要太熟练啊!你们说他俩是不是经常去泡温泉啊!

大漠孤烟:@君莫笑 @沐雨橙风

再睡一夏:@君莫笑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君莫笑 @沐雨橙风

生灵灭:@君莫笑 @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君莫笑 @沐雨橙风

石不转:@君莫笑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君莫笑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君莫笑 @沐雨橙风

唐三打:@君莫笑 @沐雨橙风

无浪:@君莫笑 @沐雨橙风

笑歌自若:@君莫笑 @沐雨橙风

灵魂语者:@君莫笑 @沐雨橙风

涛落沙明:@君莫笑 @沐雨橙风

残忍静默:@君莫笑 @沐雨橙风

君莫笑:我去,你们这是在干嘛?

沐雨橙风:似乎是张佳乐有话要问你。@百花缭乱

君莫笑:问呗。

君莫笑:有什么话还不能当面问,非得群里@我。

百花缭乱:老叶!我有话问你!你要如实回答我!不能欺骗我!

君莫笑:我骗你干什么,我最多就是不回答。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行吧,我问你啊,你和苏妹子到底是什么关系?默契这么好,我说你俩,啊,是不是真的那啥?

君莫笑:那啥?

百花缭乱:就是那啥!

君莫笑:那啥?

王不留行:就是问你和苏队到底是什么关系。

君莫笑:我和沐橙?你们不是都知道么?不知道的都翻翻聊天记录,里面有,我看到了,你们还有啥可追着问的啊?

无浪:叶修前辈真的是苏队的监护人?

君莫笑:是啊,她那个时候未成年,又没有亲人,我就先顶替了一阵。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

迎风布阵:……

百花缭乱:……

冷暗雷:……

沐雨橙风:现在已经没有这层关系了哟。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苏妹子说你会给她娶一个世界上最好的Omega,是真的么?你觉得最好的Omega是什么样的啊?是你这样的么?

君莫笑:我?我不像个Omega吧?这不是你说的嘛少天,我浑身上下一点儿Omega的样儿都没有。

夜雨声烦: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一叶之秋:叶修你还有自知之明。

笑歌自若:翔翔……

一枪穿云:孙翔。

无浪:翔翔……

残忍静默:翔翔啊……

云山乱:翔翔诶……

吴霜钩月:……Alpha也很好!

王不留行:叶修从分化开始就伪装Alpha,伪装了12年,他不像普通的Omega很正常。

石不转:叶修前辈伪装Alpha的时候是优秀的Alpha,回到Omega的身份之后也是优秀的Omega。因为叶修本身就是一个优秀的人,和他的性别无关。

君莫笑:新杰是实在人,净说实在话。

大漠孤烟:……

君莫笑:我像不像Omega先不说啊,总得给我点儿适应时间不是?这也不能一秒钟就切换啊,又不是游戏里换装备。

一枪穿云:不用换!

一枪穿云:现在很好!

沐雨橙风:周队这话我爱听,我觉得叶修就这样儿挺好的,这就是叶修,叶修不需要变成大众嘴里的Omega的样子,他就是他自己。

索克萨尔:周队和苏队说的都对,我也觉得叶修这样就很好。

生灵灭:很难想象叶修前辈身娇体软温柔娴淑的样子。

海无量:虽然偶尔我会幻想一下吧,但还是觉得有点儿雷。

一叶之秋:雷么?

云山乱:翔翔?

残忍静默:翔翔!

无浪:翔翔没事儿别乱想。

君莫笑:不是问我是不是要给沐橙娶最好的Omega么,怎么又变成说我了。

百花缭乱:对对对,老叶你说,你打算给苏妹子娶个什么样的?

君莫笑:就她想娶谁就娶谁呗。

君莫笑:什么叫最好?我觉得最好的人,沐橙未必觉得最好,她觉得最好就行呗,哪儿来那么多我觉得我觉得,我还觉得张佳乐你这次世邀赛肯定能拿个冠军,你能拿到么?

百花缭乱:能!你都说我能了我当然能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觉得我呢!能不能拿到冠军!

君莫笑:你傻么,张佳乐拿到了你不也拿到了?咱们就是冲着冠军去的!

沐雨橙风:叶修我觉得你就是最好的。

风城烟雨:叶修你怎么回答?@君莫笑

君莫笑:嗯,等哥拿了世界冠军回来娶你。@沐雨橙风

君莫笑:就是不知道你哥同不同意。

一枪穿云:前辈!

大漠孤烟:秋木苏不会同意!

索克萨尔:我觉得领队在开玩笑。

沐雨橙风:完蛋了,我也觉得我哥不会同意……哎,亲哥是情敌,心累。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冷暗雷:……

迎风布阵:……

君莫笑:别闹。

石不转:……

生灵灭:……

风城烟雨:……

海无量:……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你们怎么都不说话?

唐三打:全是省略号是什么意思啊?

灵魂语者: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上面那些人的气氛很古怪,我们插不进去。

无浪:确实……

流云:叶修前辈!我能问问你,你觉得最好的Alpha是什么样的么?@君莫笑

逢山鬼泣:少年这个问题问得好。

风城烟雨:对,问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迎风布阵:老叶快来说说。@君莫笑

战斗格式:@君莫笑

一寸灰:@君莫笑

小手冰凉:@君莫笑

青之驱:@君莫笑

长河落日:@君莫笑

木恩:@君莫笑

君莫笑:最好的Alpha啊,叶秋那样的吧。

大漠孤烟:叶秋?

再睡一夏:你弟弟?

夜雨声烦:老叶你觉得你弟弟是最好的Alpha?也不能说叶弟弟不好吧但是你不觉得你这个评价有点儿主观么?我知道你肯定向着你弟弟啦我也向着你弟弟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再看看别的Alpha,比如说我这样的你觉得怎么样?

君莫笑:太吵。

夜雨声烦:老叶………………………………………………………………………………

君莫笑:哎哟你可别这样,你还是吵点儿吧。

百花缭乱:我呢我呢?

君莫笑:运气差。

君莫笑:不过你进了国家队运气肯定转好了。

百花缭乱:老叶我就知道你向着我!

君莫笑:……

一叶之秋: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就是问问你觉得我怎么样,你爱说不说,不说我也不在意!

君莫笑:孙翔进步很大,再接再厉。

一叶之秋:你觉得我很好?

风城烟雨:他从哪里看出叶修说他很好的?@无浪 @笑歌自若

无浪:……

笑歌自若:……

唐三打:孙翔,我觉得叶修说的是你打荣耀的技术。

风城烟雨:我简直要刮目相看。

逢山鬼泣:对谁?

索克萨尔:看来国家队队员们的战术素养都提升了不少。

石不转:这样很好。

王不留行:团队赛把握更大。

生灵灭:可以做更多的变换。

一枪穿云:叶秋……斗神?

石不转:叶修前辈说的应该就是他自己。

王不留行:是叶修。

生灵灭:叶修前辈这也太……

索克萨尔:斗神叶秋是很好呢。

流云:可是斗神时候的叶修前辈也是Omega,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误以为前辈是Alpha。

君莫笑:可是那个时候就是没有人觉得我是Omega啊,我的粉丝都要给我生猴子来着。

叶下红:其实现在也有……

千叶若离:有。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没?

夜雨声烦:还有要给老叶生猴子的?这不可能吧?现在还有谁不知道叶修是Omega么?只能他给人生没人能给他生了吧!

沐雨橙风:咳咳。

风城烟雨:咳咳。

大漠孤烟:黄少天,注意你的发言。

再睡一夏:生么?@君莫笑

海无量:生么?老叶?@君莫笑

百花缭乱:老叶生么?@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哥的Alpha还没出生呢!生什么生!都几点了,赶紧都睡觉去!

一枪穿云:出生了。

一枪穿云:年下。

风城烟雨:周队……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想不到周队……

千叶若离:想不到……

无浪:队长……

笑歌自若:人设……

云山乱:崩了……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队长加油!我支持你!

一枪穿云:加油!

君莫笑:小周别闹,该睡觉的都睡觉,等会儿我去查房,谁不睡觉我就没收手机电脑!

再睡一夏:周泽楷是么?有空切磋切磋。@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打两把?@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好。

索克萨尔:A队的,我建议明天的对抗赛先集火周队。@石不转 @生灵灭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 @君莫笑

鬼灯萤火:我天,你们这个新分组有点儿狠啊,四大战术大师都在一个队里!

风景杀:这还有的打么?

鬼刻:有奶有攻坚手有远程有控制还有君莫笑,这可不好打啊。

海无量:别提了,今天上午下午都输了,太残忍。

沐雨橙风:非常残忍。

百花缭乱:又残忍又恶心。

逢山鬼泣:我不想说什么,我又在叶神的对面,我又被叶神打爆了,我强烈抗议这种不公平不公正的分组!就算你非要这么分,又为什么非要让我去打擂台赛!我是一个阵鬼啊!

君莫笑:阵鬼打擂台也很猛啊,你看我们小乔。@一寸灰

唐三打:明天我会赢!

王不留行:明天见。

迎风布阵:看看我们小乔。@一寸灰

海无量:看看我们小乔。@一寸灰

一寸灰:队长。

一寸灰:我会继续努力的!

逢山鬼泣:乔一帆你告诉我,你单挑过叶神么!

一寸灰:每天都有PK。

夜雨声烦:老叶你每天都和乔一帆PK你不和我PK!难道我的水平不如乔一帆么!你怎么能这么厚此薄彼!不行老叶我跟你说你这样不行!现在我也是你的队员你得和我PK!每天都要PK!就我们俩!不是对抗赛!是单独PK!你听到了没有!

君莫笑:没有。

君莫笑:再给你们10分钟时间下线,10分钟后我让喻队去查房。

百花缭乱:你刚刚明明说是你来查房的!

一枪穿云:就是。

一叶之秋:叶修你说话不算话!

无浪:深更半夜的,确实不好让叶修前辈单独去Alpha的房间。

一枪穿云:我陪!

索克萨尔:不用了呢周队,我已经跟叶修说好了,我替他查房。

石不转:以后可以我来。

君莫笑:新杰就算了吧,你11点就要睡觉,搞个10点半查房也太早了。

生灵灭:叶修前辈,我在雷霆的时候,也经常下去查房,很有经验。

君莫笑:哦,那以后你和文州交换着来吧。

夜雨声烦:不是啊老叶我们什么时候有查房这个规定的!我不记得我们有作息时间表啊!怎么就突然就查房了!要规定统一睡觉了么?要统一时间起床了么?老叶你也一起睡么?不熬夜了?

王不留行:查你的房间么,叶修。@君莫笑

索克萨尔:查。

一叶之秋:不行!

唐三打:不行!

一枪穿云:我来!

海无量:放着那个老叶让我来!我是兴欣的副队长!前队长的事儿我包了!

沐雨橙风:我还是正队长呢,方锐你闪边,我来。

君莫笑:查什么查,我是领队!

石不转:所以要起到表率作用。

君莫笑:你们是小孩子么还要表率?

百花缭乱:要!

一枪穿云:叶修!

风城烟雨:要叶修?

逢山鬼泣:没毛病。

无浪:没毛病。

笑歌自若:意思没错。

独活:一点儿毛病没有。


TBC


PS:上面忘记说了,我这文只有设定,没有主线,也就是说,和CFY一样是没有大纲的,所以剧情进展也是随心所欲……幸好这文欢脱向,不用担心BE扭不回来【远目】


评论(30)

热度(4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