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all叶】叶修主义 02

对,名字改了,然后隐all叶的隐字也去掉了,写完这一章发现我把大家的态度都挑明了,再写隐就不合适了。


注意事项:

1.ABO原著向

2.第十赛季结束后开始

3.很慢热(※)

4.ooc(※)

5.私设如山

6.待补充

================


02


夜雨声烦:我次奥!!!!老叶又㕛叒叕退役了!!这次是真的么是么是么是么苏妹子你快出来跟大家说说这次是不是老叶的烟雾弹他是不是又要去新区开小号祸害普通玩家了不行我要告诉我们公会的人要小心对我马上就去!

百花缭乱:我去,这家伙怎么又退役了,我们队长还没退役呢,他干嘛这么早退啊。

一叶之秋:靠!赢了人就跑算什么男人!

夜雨声烦:是男Omega!不过说真的我理解你啊孙翔,叶修这家伙太不是东西了赢了就跑一点儿竞技精神都不讲他那么猛的状态哪儿就到了退役的地步APM764的家伙就算手速下滑还能下滑到200?我们队长还在呢他是瞧不起我们队长么!

索克萨尔:……

流云:黄少……

涛落沙明:黄少……

灵魂语者:黄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行不行了,连你们家队长你都黑!喻队我要是你我不能忍!

索克萨尔:我习惯了。

风城烟雨:心疼喻队。

鬼刻:心疼喻队。

独活:心疼喻队。

飞刀剑:心疼喻队。

冬虫夏草:心疼喻队。

夜雨声烦:你们够了喂!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么!你们觉得老叶那个状态用得着退役么!他退役肯定有阴谋上一次退役就是阴谋这一次说没有阴谋我一百个不信!兴欣的出来出来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快给大家交代清楚!@沐雨橙风 @海无量 @迎风布阵

王不留行:可能是因为家里的原因吧。

生灵灭:王队是不是知道什么消息?

大漠孤烟:他还好?

斩楼兰:嗯……

索克萨尔:楼队?

风城烟雨:退役就退役呗,有什么好奇怪的,不都扒了他家很有背景么,这么有背景的家庭不可能让一个Omega继续在联盟打比赛吧,肯定相亲结婚去了。

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

笑歌自若:……

无浪:……

逢山鬼泣:嗯……不知道为什么,说叶神回家相亲结婚,突然觉得好雷。

鬼灯萤火:好雷。

林暗草惊:特别雷。

海无量:天雷滚滚。

夜雨声烦:哎哟终于有个兴欣的出来了,方锐快说老叶怎么样了你们有没有他的消息啊这家伙从那天走了之后就再也没上游戏也没上Q,我知道他肯定没上我弹了他几百遍了他一点儿反应都没有队长也弹过他连小卢都弹过统统没反应他肯定没上Q!

石不转:叶修在决赛的那个APM应该很难复制第二次,颁奖仪式上他的手脱力就是证明。

海无量:老叶?老叶都回家了能有什么事儿啊?你们就别操心啦!

迎风布阵:就是,我说你们就不用担心他了,叶少爷回家之后吃香的喝辣的,享福着呢。

王不留行:一帆,叶修联系过你们么。@一寸灰

一寸灰:王队,队长联系过我们,他说他很好……

海无量:哎哟一帆,不都说了别跟别人说嘛,咱们兴欣的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夜雨声烦:我次奥方锐你猥不猥琐啊这种事有什么好瞒的大家都是关心老叶你凭什么不让乔一帆说啊!不对你们兴欣肯定还知道点儿别的快说快说别瞒着瞒着有意义么根本没意义赶紧说出来让我们也听听!@一寸灰 

王不留行:一帆你不用顾虑太多,我们和叶修都是多年的朋友,很关心他。

迎风布阵:哎哟这话说的,你们还能比得上我们兴欣的和老叶亲么,一帆不用听你前前任队长的,咱们兴欣群聊去。

夜雨声烦:魏老大!!魏老大你这么说就不对了你们兴欣的是和老叶亲可我们也是和老叶好几年的交情了而且朋友不分远近就算我离得远也还是在老叶困难的时候主动上门拔刀相助过的!

海无量:你可拉倒吧,就刷那么一次副本你都叨叨两年了,换点儿新鲜的来行么?

王不留行:英杰,你也问问一帆。@木恩 @一寸灰

索克萨尔:王队这招……

生灵灭:厉害。

逢山鬼泣:佩服!

木恩:一帆……

一寸灰:英杰……

沐雨橙风:王队你别为难我们一帆了,不是他不肯说,是真没什么事儿。

夜雨声烦:我不信!怎么可能没什么事儿没什么事儿魏老大会说去兴欣群聊你们都住在一起的群什么聊群聊肯定是有事儿而且是坏事不能大声说出来不然会遭报应的坏事儿!

海无量:我们兴欣内部的事儿当然要在兴欣群聊了,怎么你们蓝雨内部的事儿会在这个群聊么?

石不转:看方锐的态度,肯定是有事了。

大漠孤烟:说。

索克萨尔:我也很好奇。

百花缭乱:你们不说我就去B市找大孙一起去找老叶!@再睡一夏

斩楼兰:……

归去来兮:……

前方隔海:……

夜汐:……

千夜若离:……

再睡一夏:找什么找,进不去门。

大漠孤烟:?

石不转:什么意思?

无浪:这个有点儿厉害了。

百花缭乱:我去不是吧?老叶还不让你们进门?什么情况?

斩楼兰:不是,叶神现在住在他爷爷那里,那片儿没有许可进不去。

夜雨声烦:……………………

生灵灭:……

无浪:……

残忍静默:……

鬼刻:……

吴霜钩月:……

逢山鬼泣:……

飞刀剑:……

风城烟雨:进门还得要许可?听着怎么像小说似的,沐橙,你来说。@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别问我我也不清楚,叶修说他很好让我不担心,那我就不担心咯。

风城烟雨:行,咱俩私聊。

夜雨声烦:别啊别私聊啊云秀儿你们别私聊这还有好几口人等着八卦呢你们聊完了能过来透露一下么不方便大群说咱们私聊也行啊喂!

石不转:我觉得苏队说的没有参考价值。

王不留行:我也这么认为。

索克萨尔:同意。

生灵灭:同意。

无浪:同意。

一叶之秋:你们一个个都同意同意的,倒是说说为什么没参考价值啊!副队!

大漠孤烟:叶修说话一向说一半藏一半。

夜雨声烦:而苏妹子一向以叶修马首是瞻!

海无量:怎么说话呢!有你这么说妹子的么!喻队你不管管!

索克萨尔:我管的话,方锐你能说一下叶修到底怎么跟你们说的么?

海无量:……

迎风布阵:那你不用管了。

王不留行:看,他们还是有保留。

索克萨尔:其实我们还可以问问楼队,或者孙前辈。@斩楼兰 @再睡一夏

斩楼兰:呃……

大漠孤烟:不能说?

再睡一夏:真不知道你们在吞吞吐吐的干什么!有什么不能说的!叶修就是被上门提亲的吓着了,跑回本家避难去了。

夜雨神烦:………………………………………………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

生灵灭:……

唐三打:……

鬼刻:……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

飞刀剑:……

吴霜钩月:……

一枪穿云:……

无浪:……

百花缭乱:……

石不转:……

冬虫夏草:……

枪林弹雨:……

涛落沙明:……

独活:……

鬼灯萤火:……

林暗草惊:……

残忍静默:……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笑歌自若:……

大漠孤烟:出息!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云秀儿……

风城烟雨:哎沐橙,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孙哲平爆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出腹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咳咳。苏队,叶修说没说他家里是什么态度?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苏妹子老叶家里什么态度有没有立刻给他物色好对象让他赶紧嫁出去啊?他这个年纪说小也不小了可是也不算大啊不用着急嫁吧而且老叶刚回家那些提亲的和老叶见都没见过恋爱都没谈怎么结婚啊?这都什么年代了早不流行盲婚哑家了老叶要找也是从我们这些人里找吧哎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就是打个比方毕竟他和咱们熟啊!

石不转:黄少天,你打字的时候能带上标点符号么?

夜雨声烦:哦哦,下次的下次的,打标点符号浪费时间啊!

风城烟雨:不是我打击你黄少天,叶修那个家庭背景,还真不可能从我们这些人里找。

斩楼兰:……

归去来兮:……

王不留行:楚队这话说的有失偏颇,叶修是个很有主意的人,他会考虑家里的意见,但绝对不会放任家里人决定他的终身大事。

石不转:王队说的没错,而且孙哲平也说了,叶修现在住在本家就是为了躲避提亲,可见他家里人也是护着他不想让他被别人打扰。

夜雨声烦:那他也不用连QQ都不上吧?游戏不上就不上吧,QQ有什么不能上的,现在有个手机就能上QQ的,别说他回家也不用手机,是不是他家里人不让他联系我们啊!

索克萨尔:少天,不至于。

生灵灭:是在休息吧。

一叶之秋:休息这么多天?

石不转:所以我说他在总决赛的手速不会再有第二次,上次爆发对他的手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无浪:……

残忍静默:……

云山乱:……

吴霜钩月:……

王不留行:有他家的联系方式么,我认识一个老中医,对按摩针灸很有一套。@沐雨橙风 @一寸灰 @寒烟柔

沐雨橙风:谢谢王队,叶修说他家给他找了3个按摩师了,中医西医都有配,听说还请了健身教练。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老叶请了健身教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健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得难死他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早该让他锻炼了。

石不转:保持锻炼也可以有效地延长职业寿命,比如我们队长。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健康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

王不留行:苏队有叶修的电话号码吧?

夜雨声烦:对啊苏妹子!既然老叶给你们打电话了你们肯定有电话号码!快说出来我要给他打电话问问他到底为什么退役退役之后他要做什么!就算退役了我们也是朋友朋友之间怎么能不打电话呢对不对!

大漠孤烟:电话号码是多少。

索克萨尔:苏队方便透露么?

百花缭乱:苏妹子说一下吧,我也想给老叶打电话。

战斗格式:苏前辈……

沐雨橙风:……我还是遁了吧,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联盟的男A们这么八卦!

风城烟雨:因为他们八卦的中心是叶修。

沐雨橙风:【手动拜拜】

夜雨声烦:秒下啊喂!苏妹子!苏妹子你回来!说个电话号码会怎样啊会死么会死么有什么不能说的啊!你们兴欣其他人知道的吧?来来来,都出来都出来!我知道肯定有人在潜水!@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一寸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百花缭乱:@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一寸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逢山鬼泣:@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一寸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鬼刻:@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一寸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飞刀剑:@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一寸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我就是排个队形。

涛落沙明: @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一寸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我也是排个队形。

灵魂语者:@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一寸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我跟着排个队形。

吴霜钩月:@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一寸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我也……

残忍静默:……

云山乱:……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无浪:……

笑歌自若:……

寒烟柔:别@了,不知道,来电显示被屏蔽了。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索克萨尔:……

吴霜钩月:唐小姐!你好!

寒烟柔:哦,你好。

无浪:……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云山乱:……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轮回真的是在针对唐妹子吧?

吴霜钩月:没有!黄少天你别乱说!!

寒烟柔:针对我什么?

吴霜钩月:没有针对唐小姐!真的!唐小姐你别误会!

寒烟柔:哦,没误会。下了。

吴霜钩月:唐小姐!

吴霜钩月:黄少天我跟你拼了!!!!

夜雨声烦:你有毛病吧?跟我拼什么啊?要PK啊,来啊,竞技场,你开房间吧!

无浪:……

云山乱:……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一枪穿云:去吧。

一叶之秋:房间号密码报一下。

吴霜钩月:你们!!!!!

 

夜雨声烦:王杰希王杰希!在不在在不在!@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什么事?

夜雨声烦:过两天我和队长要去B市啊,你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店啊好玩的地方啊推荐一下呗,还有现在B市是什么天气啊应该带什么衣服啊我们要去住一段时间的。

王不留行:一段时间是多久?刚好20天?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可没说啊现在还是保密阶段我什么都没说我们是住20天也有可能是30天也有可能是50天都有可能啦。

生灵灭:这么说,蓝雨的就是喻队和黄少了。

石不转:现在能确定下来的有周队,孙翔,楚队,喻队,黄少天,我和张佳乐。

索克萨尔:哦?已经确定下7人了?赛制是要求13人的吧。

无浪:韩队不去么?

大漠孤烟:不去。

夜雨声烦:韩文清你竟然不去那我们岂不是凑不齐五圣了!那还怎么召唤神龙吓洋鬼子一跳?难道要靠集齐四大战术大师么可是老叶不在啊这里有没有能替补的啊王杰希我看好你哦你还没有接到通知么通知怎么下的这么慢!话说到底是谁在选队员啊体育总局有电竞这一块么有的话有管荣耀的么?

风城烟雨:一打开群就看到少天在刷屏,累眼睛。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韩队不去真可惜呢,还剩下6个名额,差不多这几天也该通知到队了。

生灵灭:从战术上考虑,我觉得应该再多一两名能控场的职业,现在这7个人里除了喻队和张副队都是攻坚手。

王不留行:李轩或者吴羽策,应该会入选一个。

石不转:格斗系的职业还空着。

夜雨声烦:拳法家柔道流氓气功师,韩文清不去也找不出第二个能替代他的拳法家啊,柔道的话就是轮回的吕泊远了吧但是轮回的通知里没有他看来柔道也是空缺,流氓和气功师……气功师!方锐方锐方锐!@海无量

唐三打:……

海无量:哎,干嘛?

夜雨声烦:方锐你们兴欣还没接到通知么?肯定接到了吧是吧苏妹子肯定能选上首席枪炮师呢哎可惜了某人不在不然他也肯定没跑。

王不留行:叶修要是没退役,肯定会有他。

唐三打:……

海无量:什么通知啊?我不知道啊?队长我们有接到什么通知么?@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没有O(∩_∩)O

夜雨声烦:………………

石不转:有点儿假。

生灵灭:假。

索克萨尔:看来兴欣也接到通知了。

海无量:我说你们啊,通知里明明都写了还在保密阶段,你们就这么大张旗鼓的讨论,这样真的好么?

夜雨声烦:有什么不好的啊微博上都搞起投票了24位全明星排列组合也能猜出来都谁去而且我们也没在外面讨论这是职业选手群,咱们关起门来讨论讨论猜一猜都有谁能去一点儿毛病都没有吧?对吧队长?

索克萨尔:是的,周队他们我不太清楚,但我和少天是去B市旅游的,顺便住一段时间。

一枪穿云:旅游。

一叶之秋:我也旅游!

石不转:我们也是旅游,到时候麻烦王队招待一下,谢谢。

王不留行:好说。那么兴欣的呢?要不要我招待?还是说你们已经有人招待了?

生灵灭:比如叶修前辈?

海无量:……

海无量:队长这群玩战术的太可怕了咱们还是离他们远点儿。

王不留行:离叶修近点儿?

海无量:……

沐雨橙风:那好吧,我们也麻烦王队招待了,先谢谢啦O(∩_∩)O

王不留行:没问题,带上叶修,我一定全程接待。

沐雨橙风:全程接待就不用啦,其实楼队已经安排好了呢,谢谢楼队。@斩楼兰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不是叶修?

斩楼兰:放心吧苏队,这边我已经安排好了,到时候你们把到达时间告诉我,我亲自去接。

海无量:楼队真是太客气了,不用那么麻烦,派个车来就好了。

再睡一夏:叶修不去?

夜雨声烦:我说苏妹子你们就别装了老叶肯定会去找你们的这还用得着怀疑么?你和老叶什么关系,老叶和兴欣什么关系,就算他退役了以老叶的性格也一定不会放着你们不管的,你们去B市老叶肯定要去找你们,反正都要见不如一起见见呗!机会难得机不可失王杰希张新杰他们没时间我有时间什么时间都行,你们带我一个呗!

王不留行:我有时间。

石不转:有时间。

生灵灭:我也有时间。

索克萨尔:我有时间。

一枪穿云:有。

百花缭乱:找老叶玩儿的话带我一个!

再睡一夏:……

一叶之秋:队长?

无浪:……

大漠孤烟:我去订票。

斩楼兰:……

归去来兮:……

流云:队长队长带我一个吧,我也想去B市旅游!

逢山鬼泣:苏队长,我也要去B市旅游,有人接待的话带我一个啊?

唐三打:……

海无量:@王不留行 他负责接待你们!

鬼灯萤火:作为围观党我就是想八卦一下,诸位这是打算追叶神?

风城烟雨:可不是么,以前碍着叶修是Alpha,他们还只敢玩玩暗示,现在叶修是Omega,暗示都变明示了,可惜人不在,一番表现都做给我们看了。

王不留行:A大当婚,O大当嫁

风城烟雨:王队说得有理,那我也去追叶修好了。沐橙,来不?

沐雨橙风:来!我的竞争力可是很强的哦O(∩_∩)O

海无量:队长你就别添乱了啊!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这样就不对了啊我们已经够艰难的了你就不要再给我们增加难度了再这样下去我感觉全联盟都是情敌了啊!

王不留行:苏队要和我们竞争?

索克萨尔:苏队会是一个很棘手的对手呢。

石不转:我是不会退缩的。

大漠孤烟:不管对手是谁,打倒就好。

百花缭乱:哎哟苏妹子你怎么这么想不开看上老叶啊,他哪里好了,真心不合适你啊!

再睡一夏:苏沐橙?你没戏,苏沐秋还有点儿可能。

沐雨橙风:我哥也没戏了o(︶︿︶)o我觉得我还挺有戏的o(∩_∩)o

索克萨尔:苏队的话,和叶修认识最久,最了解叶修,除了叶修第一次退役那段时间之外,可以说两人形影不离,又是连续四年最佳搭档,默契度很高,看来真的很棘手呢。

一枪穿云:没用。

夜雨声烦:没用?什么没用啊喂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海无量:队长,姓周的那个小子挑衅你,能忍么?

沐雨橙风:周队?

一枪穿云:时间长短,默契度,亲密度,都不重要,前辈喜欢,最重要!

大漠孤烟:说得好!

夜雨声烦:我去周泽楷你竟然说了这么多字!不对是打了这么多字!你被魂穿了吧这是你么是么是么?@无浪 @一叶知秋 @笑歌自若你们队长出问题了!

索克萨尔:想不到周队也是一位劲敌。

王不留行:周队和叶修没什么交情吧?

石不转:叶修和黄金一代的关系很好。

战斗格式:很照顾我。

百花缭乱:我们初生代和老叶关系最好!

一寸灰:没有队长就没有现在的我。

包子入侵:老大最宠我!

昧光:谁给你的错觉!

小手冰凉:那是拿你没辙吧。

毁人不倦:嗯。

迎风布阵:看到兴欣的未来这么有干劲儿老夫就放心了啊!

风城烟雨:这么一看,咱们这些人刚好分成两派,开荒一代黄金一代都算竹马党,之后的算是天降党吧,听着叶修的传说,于心中仰望。啧啧~

鬼灯萤火:竹马党以苏队为代表,天降党以周队为代表,我去,这是联盟女神和男神的对决啊!

石不转:不对,苏队参加只是为了给我们设置障碍,竹马党的代表应该是我们队长。

鬼灯萤火:十年宿敌对联盟第一么?

海无量:那我全占了!既是天降,也有一整个赛季陪在老叶身边同吃同住同甘痛苦的经历,你们都别和我争了,老叶的真命天子非我莫属!

毁人不倦:……

一寸灰:……

小手冰凉:……

昧光:……

寒烟柔:你比我还差点儿吧。

吴霜钩月:唐小姐!!

笑歌自若:……

无浪:……

包子入侵:方锐你别跑!

沐雨橙风:O(∩_∩)O

夜雨声烦:我次奥!方锐你要点脸就你还老叶的真命天子你问老叶他答应吗!他肯定不答应因为我才是他的真命天子!

大漠孤烟;一派胡言!

王不留行:我觉得还要考虑所在城市的问题。叶修已经回家了,以后也会常住B市,远距离恋爱不太合适,像我这种B市人就有很大希望。

斩楼兰:那我也……

再睡一夏:我也在B市。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我去B市。

无浪:队长你要抛弃我们么(つД`)ノ

一叶之秋:我也能去B市!

吴霜钩月:那我能去H市么……

云山乱:……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TBC


PS:下章开始就不全是群聊形式了,集训开始了就是真人PK了【并不是

求心心,来评论里找我玩啊~

评论(19)

热度(5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