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隐all叶】叶修主义 01

之前那个名字《A那个BO》经沉默寡言黄烦烦姑娘提醒,和某位太太的文重了,我是个起名无能星人,文档码字保存的时候经常随手就打一个能代表大纲内容的名字上去,特别不过脑,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

重新起了个名字,百度了一下,应该没有重……的吧……如果有麻烦告知,我会再改_(:з」∠)_

突然挖坑。

注意事项:

1.ABO原著向

2.第十赛季结束后开始

3.很慢热(※)

4.ooc(※)

5.私设如山

6.待补充


这篇更新时间不定,且会夹带很多私货。


01

叶修是个Omega。

这个消息在网络上炸开了锅,差点儿抢了“荣耀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的头版头条。

众所周知,在他还是“叶秋”的时候他的身份证上写的是男Alpha,那是因为叶秋就是男Alpha。后来他用回本名叶修,联盟和嘉世都急于遮掩他“叶秋”叶修傻傻分不清的身份,阴差阳错之下重新录入的性别一栏上,叶修还是男Alpha。

在总决赛的颁奖仪式之前,知道叶修真实性别的人只有两个人,苏沐橙和吴雪峰,苏沐秋也知道,但是因为那个叶修不愿提起的原因,变成了只有两个人知道。

叶修离家出走之前还没有经历分化,他是在苏家分化的,并且没有将他的真实性别告诉家里人。值得庆幸的是,叶秋分化成了Alpha,以同卵双胞胎的基因来看,他是Alpha的可能性高达99%,家里没有人怀疑他会不是Alpha,然而读者们都知道,一旦这个可能性不是百分之百的时候,主角遇到的肯定就是那1%的可能性。所以叶修他,不幸的成为了Omega。

也没有那么不幸,按时打抑制剂就能完全控制住发情,除了那几天虚弱一些之外没有任何影响,副作用微乎其微,正规药店均有销售。

靠着抑制剂,叶修十年来一次意外都没有出过,他心知自己这个性别的麻烦程度,一直不敢马虎大意。

 但所谓晚节不保大概就是指这么个情况吧,意外出在了退役前的最后、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役上。正是因为这是一场不可复制经典决赛,在那被载入荣耀、不、电竞史册上的6.5秒之后,叶修还差几天才能到的发情期骤然提前,而且来势汹汹,叶修几乎是看到荣耀两个大字的同时,就从衣兜里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抑制剂,连着注射了两针才把发情给压了下去。

靠着这两针抑制剂,他第一次参加了总冠军的颁奖典礼,和他的队友们一起举起了那座沉甸甸的冠军奖杯,也是因为这两针抑制剂,他在退场的时候忽然晕倒,衣兜里掉出来的抑制剂被摄像机拍了个正着。

这可是全国直播的总决赛,拨出去的画面就如同泼出去的水,没得救了。

很快就醒过来的叶修坐在兴欣休息室里,周围被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的Omega协会的工作人员严密包围,兴欣的队员连带他们老板都被一起请了出去,因为他们全是Alpha。

是的,荣耀职业圈里的AO比例就是这么悬殊,200多名职业选手里叶修是唯一的omega,还是马上要退役了才爆出来的。Beta有几十人吧,大神们都是一水的Alpha,全明星24人里就没有一个是Beta。哦,现在有一个Omega了,但是他马上要退役了。

冯主席很心塞。要吃药。

现如今各行各业都有那么些个出类拔萃的Omega,连一直被认为不合适Omega的航空航天领域都有Omega服役,偏偏荣耀职业圈里一个Omega都没有,十·年·来·一·个·都·没·有,为此一直受到诟病,暗指荣耀职业圈性别歧视,没少被口诛笔伐。

和金主席一起背了十年锅的冯主席站在记者招待会上,面对着下面乌央乌央的一大片记者,心痛的都快打120了。

叶修其实没什么事儿,昏倒是因为比赛消耗的精力体力太过,他又是发情前的易感期,体质比平时敏感一些,两只抑制剂药效又太强,刺激过头了。之所以被Omega协会的工作人员严密包围是因为他的信息素有些泄露,喷了中和剂也遮掩不掉,虽然浓度低的只能让人意识到这是一个Omega,远远达不到引诱Alpha发情的地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采取了隔离措施。

Omega很稀有,优秀的Omega更是稀有中的稀有。

记者招待会已经结束快半个小时了,没有一个记者离开,还有更多的记者从四面八方赶来。比赛场地被粉丝为了个水泄不通,里面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想进去,轮回俱乐部联系了警方来维持现场秩序也没什么卵用,太乱了,控制不过来。

叶修觉得自己走出去也没什么问题,性别暴露就暴露了吧,他不是很在意,可Omega协会的人不同意,兴欣的人也不同意,叶修只好坐在沙发里玩苏沐橙的手机。

职业选手群都炸好几遍了。

第一遍是兴欣打败了轮回拿了冠军。第二遍是他在颁奖典礼上昏倒。第三遍是叶修兜里掉出来Omega用抑制剂。第四遍是他在群里冒泡。

手机屏幕就那么大,发言蹭蹭蹭的往上顶,连ID和内容都看不清,盯着看超过3秒眼都能花。

叶修仗着管理员的身份先设置了群禁言,然后慢悠悠地打起了字,与此同时,被禁言的职业选手们开始单敲叶修,返回图标旁的小括号里的数字瞬间就变成了99。但是还有一个人能在群里发言,那就是同为管理员的韩文清。

大漠孤烟:叶修,不要打字。

大漠孤烟:发语音。

叶修从善如流。

君莫笑:【老韩你不提醒我我都忘了,还能发语音,这个好哎。】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君莫笑:【还能怎么回事,我们兴欣拿了冠军呗。】

大漠孤烟:不是这件事。

大漠孤烟:Omega。

君莫笑:【我是Omega啊,怎么老韩你接受不了啊?】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没有。

君莫笑:【接受不了也没什么啊,联盟被我一个Omega支配这么多年,我理解你们的心情,真的。】

大漠孤烟:……

可能是被叶修的发言给刺激到了,韩文清解开了群禁言,叶修又被闪了个眼花。

虽然说这个场合下,普通职业选手会自发进入围观模式,把场地让给大神们发挥,奈何算的上大神的可远不止全明星那24人,一人一句依然是刷屏的节奏。

最后黄少天凭借他一段能占一屏幕的发言,成功吸引了叶修的注意。

夜雨声烦:我次奥!!!谁接受不了了啊!!!谁接受不了了啊!!!你不就是个Omega么!!!Omega怎么了Omega很了不起么!!!!本剑圣还是Alpha呢!!!哎老叶你怎么会是Omega啊!!这不科学啊!!你哪里像Omega了完全没有嘛!!不是说Omega都是身娇体软易推倒温柔娴熟萌萌哒的么你到底占了哪一条啊你真的是Omega么!!!!哪里搞错了吧掉出来的抑制剂不是你的吧你怎么可能是Omega呢你这么嘲讽这么没下限你怎么可能是Omega啊!!!这不科学!!!!!!

王不留行:叶修,你现在身体怎么样,去医院了么。

石不转: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听说Omega协会的人去了?

君莫笑:【说得好像少天你见过Omega似的,你们蓝雨连个Beta都没有。】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不也一样没有Beta么!!

索克萨尔:少天,记者招待会都开了,前辈是Omega这件事应该是没有错。

君莫笑:【我们兴欣有Omega啊。】

海无量:我们兴欣有Omega啊。

迎风布阵:我们兴欣有Omega啊。

夜雨声烦:魏老大!!魏老大你们一直都没发现老叶是个Omega么!这怎么可能他没有发情期么没有信息素么你们住在一起怎么可能什么都没发现啊这不科学!!!

君莫笑:【大眼儿,我没事儿,新杰,Omega协会的人在我这儿,好几个人围着我也不知道要干啥。】

海无量:没有,什么都没发现。

生灵灭:老嘉世的人也不知道。我去了一年也没听到过什么风声。

王不留行:是为了保护你吧。

石不转:不要离开他们单独行动。

大漠孤烟:注意安全。

夜雨声烦:老叶你隐藏的太深了你是干特工的吧这么多年你怎么就没暴露呢连嘉世的人都不知道幸好他们不知道不然啧啧啧。

一枪穿云:前辈……

王不留行:周队你们轮回还在会场么?

一枪穿云:在……前辈……

无浪:叶修前辈,武警来了。

夜雨声烦:武警????武警为什么回来????武警来干什么???到底怎么回事你们说清楚啊,江波涛周泽楷武警来会场了??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武警?不是警察?

石不转:这种情况下,联系警察出警比较常见,武警?

无浪:警察早就到了,但是控制不住现场,粉丝记者太多了,很乱。

君莫笑:【哦,小江小周,别紧张,武警可能是来找我的。没事儿啊,让他们进来。】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找你?

王不留行:找你的?

无浪:来找叶修前辈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干了什么武警怎么会来找你!!你是不是干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啊要不你先跑吧!!

索克萨尔:少天……

一叶之秋:我去这些警察怎么进来了!

一枪穿云:是武警。

一叶之秋:武警不也是警察么?

王不留行:是警察,但是是武装警察。

夜雨声烦:不都是警察么到底有什么区别啊!喂老叶你为什么说他们是去找你的啊你到底干了什么啊你跑了没啊你回个话啊!

无浪:叶修前辈……被带走了……

夜雨声烦:被带走了???怎么就被带走了???因为什么啊???有逮捕令么???

一枪穿云:不……

夜雨声烦:不什么啊不周泽楷你说清楚点儿行么江波涛你来说孙翔你来说!@无浪 @一叶之秋

海无量:我去老叶什么来头!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怎么了?

大漠孤烟:发生了什么?

迎风布阵:我操吓死老夫了!

夜雨声烦:到底发什么了什么方锐你快说快说快说!!!!

索克萨尔:兴欣其他人有能说明一下的么?

寒烟柔:我来说吧。

吴霜钩月:唐女……小姐。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云山乱:……

寒烟柔:我们刚才都站在休息室外面,然后突然进来了一队武警,说是奉首长的命令来接叶修回去,我们不敢拦,Omega协会的人也拦不住,他们那个队长看到叶修后直接敬了个礼,态度挺恭敬的,叶修跟我们打过招呼之后就跟着他们走了。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无浪:……

大漠孤烟:走了?

生灵灭:叶神这是……?

石不转:叶修身份不一般。

索克萨尔:叶修的家庭?

王不留行:之前我有点儿猜测,现在看来能坐实了。

夜雨声烦:什么猜测什么猜测老王你在说什么你猜到什么了快说快说别吊人胃口!!!

斩楼兰:啊,是不是……

石不转:楼队也知道?

王不留行:叶家。

斩楼兰:果然。

夜雨声烦: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说清楚点儿啊什么叶家什么果然的话能不能别说一半这样很不道德啊!!

斩楼兰:叶神的家庭不一般,这么说吧,我家在他家面前,什么都不是。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无浪:……

海无量:……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

残忍静默:……

云山乱:……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在说什么老叶家怎么了?

一叶之秋:什么叫不一般,斩楼兰你家怎么了?叶修家又怎么了?你怎么说你家在他家面前什么都不是?

寒烟柔:我知道了。

夜雨声烦:唐妹子你知道什么了你再说清楚点儿呗!

寒烟柔:叶修是红三代。

百花缭乱:红三代怎么了?有什么稀奇的么?

石不转:现在能被称为红三代的都是指家里很有背景的吧,军政一块儿的。

王不留行:张副队说的没错。刚才楼队说楼家在叶家面前什么都不是,楼家是做地产生意的,全国都很有名,但是这样的楼家在叶家面前什么都不是,那么叶家的位置,大家应该有数了吧。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无浪:……

海无量:……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

残忍静默:……

云山乱:……

一寸灰:……

毁人不倦:……

小手冰凉:……

包子入侵:有什么数啊?

昧光:……

海无量:我现在抱紧老叶的大腿还来得及么?

一叶之秋:你们怎么都不说话?方锐你干嘛要抱叶修大腿!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让我静静!

夜雨声烦:老叶还是个公子哥????????!!!!!!!!

王不留行:差不多吧。

风城烟雨:老叶那个德行还能是个公子哥?你仿佛在逗我!

沐雨橙风:云秀儿,是真的。

无浪:武警是来接叶修前辈回家的?

索克萨尔:应该是的。而且,我怀疑,叶修家里也是才知道叶修的性别。

夜雨声烦:队长你为什么这么说啊这怎么可能啊家里人怎么会不知道老叶的性别啊!

王不留行:喻队是怎么看出来的?

索克萨尔:只是有这种感觉,无论叶修家庭背景多厉害,因为暴露了Omega身份就第一时间出动武警来接人,除了保护,感觉更像是怕叶修逃跑。

生灵灭:喻队的意思是,叶修前辈是被抓回去的?这是什么家庭啊,好可怕。

风城烟雨:如果叶修的家庭背景真的像王队楼队说的那么厉害,叶修隐瞒性别这么多年,被抓回去太正常了,他家现在应该更担心叶修有没有被人标记吧。

夜雨声烦:不能吧这都什么社会了Omega平权运动都是上个世纪的事儿了怎么还会有家庭这么老古板!虽然老叶是Omega这事儿太惊悚太不科学可是这也没什么影响吧?现在满大街都是Omega干什么的都有前两天游泳锦标赛十米跳台的冠军不还是Omega么Omega怎么就必须被抓回家啦咱们联盟有那么不安全么!老叶家里人不会怀疑我们之中有谁偷着标记了老叶吧!!!!

大漠孤烟:……

生灵灭:……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无浪:……

索克萨尔:……

石不转:……

风城烟雨:……

鬼刻:……

唐三打:……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你们想多了,叶修是自愿回家的,还有喻队猜的其实没错,叶修家里人是怕他不肯回家,毕竟有前科。

风城烟雨:沐橙你早知道叶修是Omega?

沐雨橙风:知道啊,我和雪峰哥都知道。

大漠孤烟:他知道?

沐雨橙风:嗯,叶修告诉他的。

大漠孤烟:怪不得。

再睡一夏:怪不得那家伙什么事儿都替老叶干。

百花缭乱:他标记了叶修?

沐雨橙风:……脑洞太大啊张佳乐大大!叶修没被标记,嗯……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也不确定?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生灵灭:……

石不转:……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沐橙?

鬼刻:……

唐三打:……

一叶之秋:……

无浪:……

沐雨橙风:不是不确定……嗯……我觉得应该没有被标记,如果被标记了我能发现,叶修的信息素味道没有变过……诶?

夜雨声烦:说到老叶信息素的味道老叶到底是什么味儿的啊虽然一直当他是Alpha可咱们谁都没闻到过他的味儿吧老叶没有用过Alpha香水么苏妹子你知道他什么味道的么是不是特别奇葩的味道比如榴莲臭豆腐之类的?

风城烟雨:喂,背后讨论别人信息素味道不太好吧。

夜雨声烦:我就是好奇没有别的意思你看咱们不都知道谁是什么味儿么,就老叶一个人遮遮掩掩的从来不说,不过他是怕暴露性别嘛我现在理解了可是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这么多年没有暴露过味道,别说他从易感期开始就打抑制剂是药三分毒这么打老叶身体受得了么!

王不留行:现在市面上最流行的抑制剂是中药配方,据说无毒副作用已经全球推广了。叶修兜里掉出来的抑制剂就是这个牌子的。

生灵灭:这个牌子的A用抑制剂我也有用,中和剂的效果也很不错。

石不转:既然肖队推荐,那我下次也换这个牌子试试。

风城烟雨:吃安利。

无浪:吃安利。

残忍静默:吃安利。

鬼刻:吃安利。

沐雨橙风:叶修的味道你还是问他自己吧,我是不会说的。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生灵灭:……

王不留行:……

无浪:……

大漠孤烟:秋木苏?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石不转:是他?

夜雨声烦:秋木苏是谁啊名字看上去和老叶苏妹子都挺有关系的有人知道么???

寒烟柔:……

吴霜钩月:唐女……小姐!

海无量:哎哟,轮回的小家伙可不要误会了,这可不是唐妹子,这是我们老板娘,用唐妹子的手机呢。

寒烟柔:……

海无量:哦,现在是了,换回来了。

无浪:……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云山乱:……

夜雨声烦:等等你们轮回这是在搞毛呢?怎么唐妹子一出来你们就排队型,跟你们说别趁老叶不在就调戏人家队里的新人妹子啊!

一枪穿云:抱歉。

寒烟柔:嗯?在跟我道歉?不用啊,我没觉得被冒犯。

迎风布阵:好了好了散了吧散了吧,老叶的事儿你们甭操心了,这是我们兴欣内部的事儿哈,现在外面的人也散了,我们兴欣的大巴也到了,先走一步啊各位。

沐雨橙风:云秀儿我先走了,晚上聊。

吴霜钩月:队长!!!!!

一枪穿云:等……

无浪:苏前辈魏前辈,我们轮回想请你们吃个晚饭,不知道方不方便?

海无量:有人请吃饭?我马上去请示老板娘!

迎风布阵:哎哟我还有这好事儿?输给我们个冠军还邀请我们吃饭,不愧是轮回,就是大气啊!

寒烟柔:轮回的各位太客气了,我已经预定了餐厅举行庆功宴,要是你们不嫌弃就一起……呃……

夜雨声烦:魏老大这话说得太没下限了轮回都输了你们还要轮回请客唐妹子你们也是的冠军庆功宴还要请输给你们的轮回这算什么事儿啊。

索克萨尔:这位是老板娘吧。

寒烟柔:对不起对不起我说错话了。我……

吴霜钩月:不不不……

一枪穿云:没关系。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云山乱:……

无浪:咳,庆功宴我们就不方便参加了,如果时间来得及,不如让我们请个夜宵?

夜雨声烦:我次奥你们轮回是不是受刺激了干嘛非要请兴欣吃饭啊你们是抖M吧?

索克萨尔:少天……

无浪:咳咳。

吴霜钩月:我、我们轮回和兴欣关系好!

无浪:……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云山乱:……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什么时候和兴欣关系好了我怎么不知道!

一枪穿云:……

无浪:……好了,我们的大巴也到了,苏前辈我们电话联系。

沐雨橙风:好的O(∩_∩)O


TBC


评论(24)

热度(8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