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kaze

叶修就是最棒的!

【周叶】Crazy For You 08

注意事项:

1.强制爱下的囚禁梗

2.有肉

3.第十赛季结束后开始

4.狗血天雷ooc

5.结局HE……如果能写完的话

6.太久没有码字,手有点儿生

7.太久没有炖肉,手有点儿生

8.已放飞

9.进入卡文debuff,效果是码一千字删八百字,隐藏效果是用废话凑字数

10.有私设

11.待补充

=============================


08

 

吃过饭,叶修提出要联系苏沐橙。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叶修有些紧张,怕周泽楷突然反悔不肯放他走。周泽楷倒没想反悔,他只是不想让叶修那么快离开。

“再住几天。”周泽楷握着手机不放,叶修猜可能他不答应周泽楷就不会给他手机。虽然底牌也掀了,条件也谈了,但他人还在周泽楷手里,该让步的时候他还得让步。

“几天?”叶修问。

“……一周。”周泽楷也不客气,直接要求7天。

这下轮到叶修犹豫了,按他的想法,今晚走不成明早走也行,但他知道周泽楷肯定不会答应,“你当时怎么跟沐橙说的,和我在一起,旅游?”

周泽楷点头。

“这是哪儿?”

“……S市。”

叶修露出果然不出所料的表情,H市离S市太近,开车也不过一个多小时,足够周泽楷把他从萧山机场弄回到自己的地盘。

“再呆两天,B市旅游的话,玩5天就差不多了。”

周泽楷当然不同意叶修这么砍价,直接把手机揣回兜里,看着叶修不说话。

“3天?”叶修咬牙又加了一天,周泽楷还是不说话,叶修无奈,“我家是B市的,你跟沐橙说我们在B市,我要是拖太久不回家,他们会起疑心。”

这番话叶修说得真真假假模糊不清,回家这事儿他还没跟家里说过,苏沐橙也没有他家人的联系方式,目前的情况是家里人不知道他本该到家了,而苏沐橙以为他正陪周泽楷游B市,应该哪边都没露馅儿。可周泽楷哪知道叶修这话说的是云山雾绕,听完皱着眉纠结的不行,他不想那么快结束二人世界,也不想叶修被家人埋怨。

“3天。”周泽楷让步,“一起回去。”

“你要跟我去B市?”叶修知道没那么好打发周泽楷,但没想到这么不好打发。看着周泽楷笑意盈盈的点头的模样,善于讨价还价的叶修终于体会到了一把十区公会老大们每次跟他讨价还价时的心情。周泽楷也去B市这件事叶修不是不能接受,但很不痛快,加上之前谈好的条件,他不能拒绝送上门的周泽楷的要求,他确信周泽楷一定会要他白天陪玩晚上陪囿睡,这让叶修有一种他只是从一个小牢笼里转移到一个大牢笼的错觉。

“我回家可能要忙几天,没时间招呼你,不如你先回家,看看父母什么的?”叶修不死心,搜肠刮肚的找理由劝周泽楷改主意。周泽楷故意停顿了一下,好像在思索,看着叶修眼底渐渐涌现起期待的亮光,然后笑着摇头。

“爸妈在美国,有绿卡,定居。”

叶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失望的叹气,淡色的唇瓣张开又闭合,看得周泽楷很想亲上去。

叶修瞪圆眼睛看着周泽楷极俊的脸庞在自己的视野里快速靠近放大,他的反应力很好,能操作出君莫笑闪避团以上的围攻,却偏偏不能操作自己闪避掉周泽楷的亲吻。三天的时间,周泽楷的吻技有了长足的进步,舌尖灵活的好像游鱼,轻易就挑动起叶修口腔中的每一处敏感,叶修却还是新手水平,换气都换得狼狈不堪,没一会儿就憋红了脸呜呜地推起周泽楷的胸口,却又没用尽全力。本来就挣扎不过,潜意识里又怕拒绝的太狠让周泽楷以为自己没有诚意对待之前谈好的条件,好容易熬到周泽楷把他放开,叶修气喘吁吁的想要增修一下谈判内容,却被肺活量甩他好几条街的周泽楷一句话又给打懵了。

“将来,去那边结婚。”

缺氧造成的耳鸣在叶修耳边轰隆隆出一出大合唱,歌词只有两个字,那就是结婚。叶修瞪着周泽楷瞪得眼眶都有些发酸,他不知道自己猜测的对不对,但是周泽楷马上就给了他答案,流畅的回答简直不像是周泽楷能说出来的,是叶修完全不想听到的。

“爸妈知道你,很喜欢,让我带你去看他们。”

“你都跟他们说了什么!”叶修有点儿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他觉得自己在大喊,实际上他还因为喘不匀气又脸红耳朵红眼里带雾的,显得更像是撒娇。

周泽楷满心都是我的前辈这么可爱,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本着前辈的问题都要好好回答的认真态度,周泽楷歪着头回想了一下,甜蜜的笑眯了眼。

“前辈很好,我爱前辈。”

你爱就完事儿了,我的意见呢?叶修把这句几乎要脱口而出的质问咽了回去,问了也白问,比起周泽楷现在干的这些事,单方面跟他父母出柜还决定了结婚这种事完全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你还是先把手机给我吧。”叶修向他伸手,周泽楷乖巧的掏出手机,解锁,从通讯录里调出苏沐橙的电话号码,然后把手机放到叶修的手里。

“再呆3天,说好的。”他靠在叶修耳边小声强调,叶修退开一步没看他,面无表情地按下拨号键。

几个呼吸之后,电话被接通了。

周泽楷听到叶修喊了一声“沐橙”,心里骤然升起一股紧张感。叶修一动不动的讲电话,他不敢动,一动脚上的锁链就会发出声响,他怕苏沐橙会听到。周泽楷也没有动,安静地听叶修编瞎话应对苏沐橙的各种问题,其实他听不到苏沐橙的声音,但从叶修的回答里能推断出来。比如为什么会和周泽楷碰到,为什么会带周泽楷玩,都玩了什么地方之类的,苏沐橙没有一丁点儿的怀疑,她相信周泽楷是在机场碰到坐同一班飞机的叶修,然后叶修决定尽地主之谊招待周泽楷。然后不知道苏沐橙说了什么,叶修先是惊讶然后骤然沉默,周泽楷有些担心,因为叶修突然之间流露出来的难过。

他看到叶修笑了,但是那个笑是那么的勉强,比叶修QQ头像上歪歪扭扭的笑字还要难看,他听到叶修开口,过于平静的语气中包含难以言说的怅然和遗憾,叶修说:“沐橙,我已经回家了。”

周泽楷很茫然,叶修的话和他语气中流露的感情周泽楷无从理解,他只知道叶修很难过,他非常想立刻抱住叶修安慰他,可他却不能动,也无从安慰。

似乎苏沐橙很快就换了话题,叶修的表情也跟着换成了轻松,又说了几句,叶修挂掉电话,把手机还给周泽楷。

“发生了……什么?”周泽楷小心翼翼地问道。

叶修楞了一下,不知道他从哪儿来的这么一问,周泽楷努力组织语言,可让他说清楚他是从叶修的语气和表情中发现叶修情绪不对的实在太费时间,他干脆直截了当的指出,“你在难过。”

叶修的眼底闪过惊讶,然后又用平静的表情遮掩过去,“没有,你看错了。”

周泽楷拉住他的手,执拗地看着叶修,他相信自己的感觉没有错,叶修沉默的那一瞬间是在难过。叶修没有继续坚持,周泽楷看着他的眼神太专注,没有探究,只有关心,几乎将他包围起来。但叶修也没打算跟他说明什么,脸上的表情也堪称平静自然,他的视线落在周泽楷和他握在一起的手上,确切的说,是自己的手。

“订票吧。”叶修突然说。周泽楷知道叶修不想继续刚才的话题,他静静地看了会儿叶修,才点头说好。

 

周泽楷用书房的电脑订好三天后飞往B市的机票和自己要住的酒店,然后把位置让给了叶修。叶修的行李也在书房里,很普通的黑色背包,不大,就塞了几件换洗衣物,最下面放着4枚冠军戒指的盒子,以及十年来他获得的所有荣耀成就证书。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账号卡包,叶修拿出来的时候有些惊讶,因为里面明显多了几张他没放在里头的卡。

无敌最俊朗、悟道君、神说要有光、忧郁小猫猫、伊诺,都是他曾经用过的马甲号,都是兴欣公会的账号,以及,君莫笑。

周泽楷也很惊讶,虽然除了兴欣老板,没人知道俱乐部和队员之间的合同内容,但显然没有一家老板会大方到队员退役了还把当打时用的神级账号卡送给队员带走。佟林私下跟他们说过,千机伞这种银武为了达到能变形的目的势必会需要大量稀有材料,实际上从十区公会传来的消息也印证了这一点,君莫笑还是单枪匹马闯十区的时候就开始大肆收敛各种稀有材料,到了神之领域之后更是丧心病狂,抢野图boss抢的那叫一个穷凶极恶,这不是凭一己之力能办到的事,君莫笑的装备升级依托了兴欣公会,只要老板不是傻子在搞无私奉献,那么账号卡势必是要归战队所有,不再属于个人。

但是很明显,兴欣战队的老板是个傻子,她把账号卡给了叶修,看叶修那个惊讶又无奈的笑容,周泽楷猜那位老板还是偷摸把卡放进叶修卡包里的。

叶修用君莫笑登入荣耀,整个世界都沸腾了。

停在竞技场里的君莫笑几乎是一上线就被各种消息铺满整个屏幕,叶修眼尖的从里头挑出了风梳烟沐和逐烟霞的对话框,对其他的消息都采取了放置态度。

风梳烟沐:惊喜吧,果果还怕你一直发现不了呢。

君莫笑:太惊喜了,都吓着了。

逐烟霞:你怎么才发现!

君莫笑:这不是一直没上游戏么,不是我说啊老板娘,你这么做生意是要赔的,君莫笑就是不给兴欣用,卖出去也是一大笔钱啊。

逐烟霞:卖什么卖啊不卖!我是老板我说的算,我就给你了你有意见?

叶修几乎能想象得出陈果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他心里承情,可事情还是要说清楚。

君莫笑:你把君莫笑给我了,其他人没意见?老魏没意见?君莫笑可是用过老魏那200万的材料的。

逐烟霞:他敢有意见!有意见让他找我!

君莫笑:……

叶修一直都知道老板娘仗义大气,可没想到能仗义大气到这份儿上。其实也没那么不好理解,陈果是站队老板之前,还是叶修的脑残粉来着,并且这个身份一直没有变,持续到现在。

逐烟霞:你不会是在不好意思吧?啊,沐沐说你在不好意思。

明知道隔着电脑陈果看不到,叶修还是用手遮挡了一下嘴角,坐在他旁边用手机刷微博的周泽楷正好抬头,看到叶修似乎在难为情?别扭?顿时瞪大了眼睛注视着叶修。

君莫笑:我走之后都还好吧。

话题转得还是那么生硬,幸好陈果没计较。

逐烟霞:都好都好,不用你操心。对了,我听沐沐说了,你不再考虑考虑?

君莫笑:考虑什么啊,我都退役了。就是马上复出我也赶不上了啊。

周泽楷倒不是有意偷看他的对话,只是刚巧瞄到了这句,忍不住问了句:“能复出么?”

叶修边打字边回答他:“当然不能了,再等一年我都30了。”

“29。”周泽楷纠正,“魏琛。”

魏琛的年龄不是秘密,以32岁的高龄返回职业圈并拿到冠军,这也是媒体大肆报道过的。

叶修摇摇头:“不一样。”

周泽楷很想问哪里不一样,无论从天赋经验手速还有竞技状态来看,叶修比很多当打的职业选手还要出色很多,第十赛季的总决赛告诉所有人,叶修不仅没有状态下滑,他甚至还在燃烧。但是看着叶修敲打键盘的双手,周泽楷觉得自己明白了叶修的顾虑。

叶修当然不会跟他解释自己退役是为了回家承担起另一份责任,他又和陈果说了几句,然后喊了唐柔来竞技场打了几局。

周泽楷切到手机QQ查看消息,一点开选手群就看夜雨声烦在屠屏,君莫笑登入游戏的事儿被传到群里,他这会儿又在喊叶修PK,叶修根本没上Q,周泽楷心情很好的关掉Q,拖着凳子更凑近叶修。

这时竞技场里又多了几个人,从叶修的耳机里传来男男女女的说话声还有各种游戏音效,然后周泽楷听到苏沐橙在喊:“叶修你不是和周泽楷住酒店么,他在不在旁边?在的话让他来打两把。”

叶修对着麦说“别闹”,就听小年轻以游戏里肯定能听到的声音喊了句:“前辈。”

“周队在啊,来来来,打两把。”

“打什么打就一台电脑。”叶修这话也没说错,能上网的电脑只有一台。

“那你让给周队打呗,跟你打都打腻了,换枪王来呗。”苏沐橙嘴上说得好像嫌弃他似的,叶修却明白她已经在进入队长的角色,能私下和枪王对战对兴欣的队员来说是难得的机会。

叶修和周泽楷交换了座位。脚上的锁链在进书房后就被周泽楷拿钥匙打开了,不用担心被听到奇怪的声音,但周泽楷在接过耳麦戴上前,突然用手捂住麦,贴着叶修耳边说了句:“赢一次,做一次。”

叶修顿时毛了,瞪着周泽楷咬牙切齿,周泽楷掏出一枪穿云的账号卡,被叶修一手按住。

“你用君莫笑。”叶修狠狠地说,然后掰开周泽楷捂麦的手,对着麦喊:“沐橙,小周没带账号卡,我让他用君莫笑,你们谁输了谁就得给兴欣抢BOSS啊,输一次抢3个,抢轮回的。”

周泽楷捂着嘴闷声笑着,叶修看神经病一样的看他,不知道他到底在笑什么,周泽楷想前辈这两天都是喊他全名,刚才喊“小周”了呢,前辈还要兴欣队员抢轮回的boss,这是要报复么,真是太可爱了。

结果他打了7局,只输了2局。输给了沐雨橙风和海无量,海无量那局是惜败,虽然打赢了乔一帆和唐柔,但花的时间都超过了5分钟,对唐柔的时候他还不得不用了小回复术,赢下包子莫凡毫无悬念,罗辑是送分的。

周泽楷摘下耳机,目光灼灼地看着叶修,叶修听着耳麦里传来的兴欣众输人不输阵,依旧嘻嘻哈哈的欢声笑语,认命地没有躲开周泽楷的亲吻。


TBC


PS:监禁这部分基本算结束了,感觉这文要变成挂羊头卖狗肉的伪·监禁了,一切为了HE嘛_(:з」∠)_大家觉得还能接受还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心呗,还有到评论里找我玩啊n(*≧▽≦*)n

PS又PS:其实我是个叶吹,还有隐藏all叶属性,现在说来得及么?


评论(34)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